阿拉斯加航空发福利,Targeted用户免费看Maroon 5演唱会(现场不是直播…)没收到的我们给发福利!

6

有网友表示,自己收到了来自Alaska Airlines阿拉斯加航空的邮件,竟然是送两张9/28号在加州湾区的Maroon 5的演唱会门票,完全免费!这次的演唱会是Invite only的private演唱会,赞助商是Alaska Airline,因此要被发免费的票最大的前提是——你之前已经注册了一个Alaska airline的常旅客号码 MileagePlan Number。

我们在粉丝群里问了问,竟然真的有不止一位粉丝收到了这个促销,所以赶紧看看自己的邮箱,有没有Title是“Evening With Maroon 5……………”的邮件吧,如果没发现的,也试试下面的claim方式。

时间是9/28/2017晚上8点,地点在Shoreline Amphitheatre, Mountain View, CA

目测地址填写位于加州湾区的用户更有可能收到这次福利(目前的DP都是SJC SFO附近的朋友,欢迎其他收到票的提供DP),另外粉丝反馈是Lawn Ticket,我好奇的Google了一下,发现这个场馆是前面是座位,后面是一大片草坪,也就是说送的是后排的没有座位号的入场券,不过既然是免费的,而且本身也是听这样的Invited only动感流行音乐演唱会,估计也没几个人坐着…当然最重要的是不要钱啊!

如果你没有收到邮件,可以看看垃圾箱(邮箱的谢谢),也没有的话还可以到这个链接 ,点See Ticket,然后输入自己的阿拉斯加航空会员号作为Offer code试试。这个链接是我从邮件里的链接去掉额外信息以后提取出来的,原链接还包含有Visasig的字段,让我不得不怀疑是否BoA Alaska airline的持卡人+ 地址湾区这两个条件对于是否送票起到决定性作用,欢迎大家汇报DP,收到票的你是否有Boa AS联名卡呢?

如果你收到邮件或者在上面的链接里输入AS常客号码以后有票,那请赶紧claim,这个是先到先得,和机票一样也是oversold的,有可能你被targeted到了但是下手慢了,就没票了。Claim以后会拿到如下的confirmation

如果你没有被馅饼砸中,没关系,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北美牧羊场”,明天的推送会有送票活动,奖品就是两张这次的演唱会门票,感谢我们的读者晓冬贡献的两张门票,参加我们的微信送票活动,你也有希望免费去听Maroon 5演唱会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