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Nissan也开放Claim了】丰田本田马自达斯巴鲁宝马尼桑车主们,快来认领安全气囊召回的$250赔偿金

24

【11.4 更新】官网submit claim的页面也更新了,Honda和Nissan的也出现在主页了,但是目前claim form里还没有Honda的选项,只有Nissan的,这网站更新的也太慢了

【10.31 更新】Honda和Nissan也开放Claim了,目前主页还没有更新,Honda受到影响的车型见这里,Settlement agreement请见这里,Long form notice见这里;Nissan受到影响的车型见这里,Settlement agreement请见这里,Long form notice见这里

【9.19 更新】Honda 和 Nissan 也均已获得法院的初步批准 不久后即将开放claim

大家还记得前不久因为安全气囊的问题,不少车辆都被召回维修么?(Honda本田、toyota丰田、Mazda马自达、Nissan尼桑,宝马BMW,斯巴鲁Subaru)现在法院已经初步批准这个class action settlement赔偿了,Case No. 1:15-MD-02599-FAM 。

只要你的车是2017年6月9日之前买的(Nissan和Honda对应的时间是2017年9月19日前),不论你现在是否还持有车辆,都有可能Eligible这个赔偿哦,每个车最多可送你250刀。如果你不是在这期间持有上述品牌车辆的,就不用继续看下去了。

可在这些文档里查看你的车型和年份是否符合赔偿资格:Toyota BMW Subaru Mazda Honda Nissan,也可以直接输入你的VIN在这里查看

如果match的话,会显示:

然后在file claim要钱之前,需要去这里 https://www.autoairbagsettlement.com/en/ClaimEligibility 看看是否当前可以file claim,因为即使满足上面的要求是eligible的,也不一定立刻就让你file claim,比如:

  • 如果你当前还拥有的车还没有被召回,需要等到召回做了Takata Airbag Recall以后再File Claim;
  • 如果你在2013年4月11日-2017年6月9日(Honda和Nissan是2017年9月19日)期间卖掉/lease到期归还了你的之前的车,且你的车曾经因为这个问题被召回过,你也可以file claim。

具体的Claim Eligibility只需要在这个网址里回答问题来决定,如果当前可以file claim,回答完问题后,file的链接会出现在页面底部。否则会提示你需要满足什么条件以后再来file claim。

最后再提醒一下大家,即使是以前 2013年4月11日-2017年6月9日 (Honda和Nissan是2017年9月19日)之间卖掉的车,只要被召回过,都有机会获取250刀的赔偿哦。

H/T: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