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100刀还是230刀的bose耳机?有出门计划就可以白拿

22
我们之前给大家推荐的预定机票酒店租车有超多折扣的Upside,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使用?那时候的折扣度可以说是非常的夸张。最开始的时候出现的促销都是立减300刀off只要你的消费金额超过300刀,谁都知道这是绝对的撒钱换市场。随着他家的网站和program的一点点正规起来,促销力度也慢慢减下来了,上次的折扣还是150off减400刀,也是非常非常爽歪哇的折扣了。这种高强度的促销在旅游市场无疑是大爆炸,因为不管你飞不飞,机票的价钱就是在哪里摆着,这个是硬性消费。退一步来说,酒店还可以凑和凑合,毕竟选择更加多。

Upside简介

Upside目前支持单独预定,包括了机票,酒店,租车和uber,也支持单独预定。对于马上就到了感恩节,圣诞节出行旺季,还有放假马上就要往返中美的留学生朋友,这个钱简直是不捡白不捡!接下来给你细说!
高能注意:本文有大福利!
先点击上面的链接,回顾下到底什么是Upside? Upside是一家在线旅游预定网站,按照网站的介绍,他们首先的关注点是中小型公司的差旅计划,同时也覆盖个人商务旅行。我们今天的重点是给大家介绍,作为个人消费者,upside同样可以给我们提供高额的礼品卡作为返现的形式,而且返现形式十分可观。

Upside促销形式

Upside最新的促销形式是两种。
第一种,对于第一次使用Upside的客户,只要你的预定金额超过了600刀,Upside将会赠送你一个Bose耳机。但是这个耳机并不是什么街边的马路货,bose耳机一直都是很多航空公司商务舱或是头等舱的必备品。这款无线耳机的价格在亚麻上面是229刀。所以说就是如果整个行程超多了600刀,就可以获得价值229刀的bose耳机。刚好感恩节,圣诞节,这都是一个非常棒的礼物呢!而且对于常旅行的人来说,耳机已经是必备品了。
第二种促销是我们今天给大家介绍的重点,那就是Upside终于终于可以refer了,好吧,其实有了一段时间了,我们没能给大家及时介绍。

Upside Refer

Upside的refer幅度可以说是非常惊人了,每refer一个朋友,并且refer的朋友消费超过了600刀的要求(可以是纯机票也可以是酒店机票组合等等),你们两个就都可以获得高达100美金的gift card。而且这100美金的gift card也是妥妥的硬货,基本上可以说是cash了,因为可以兑换Amazon的gift card。大家都知道,虽说亚麻的gift card,也偶尔有促销存在,卖个9折也是绝对没问题的。毕竟促销也不是天天有吗!
那么到底如何利用这个100刀的refer呢?那么就给大家提供一些小姿势。
例如,一个大人小孩的四家之口,圣诞节要去中部大农村飞往迈阿密度假猫冬顺路开车去Key West,预计5天之旅,那么粗略的计算下价钱,一个人往返机票350,5天的酒店一个人平均一天80刀,五天就是400刀,不算租车,已经就有350+400超过了最低要求600. 如果去大城市旅游,Upside还提供了Uber作为租车的替代品。家里人就可以家里人互相refer,例如爸爸和妈妈分开订,互相refer。如果是朋友两家一起出行,也是同样的道理。关键是要灵活利用组合这600刀的最低要求。这样每个600都能100 off,对于旺季出行也是非常划算的了。
那么最后的问题就是,upside有没有over price机票酒店租车呢?我们经过不上几十次的搜索,没有,基本和官网价格持平。例如下面的JW万豪是我在同一时间段搜索的,第一个是官网价格,最低289,第二个是Upside提供的价格是277刀,反而比官网最低价格便宜12刀。
对于机票,同样的道理,下面这个是昨天google flight 出来的价格,对比同一时间upside提供的机票价格,基本都是一致。
那么upside就是完美的吗?那肯定不是!! 因为他家目前提供的酒店的档次大多数还是比较高级的,因为本质上他家的定位是商务出行,所以相对来说的额价格也就是不便宜。但是同时也提供了一些便宜的选择,都有兼顾,但是整体档次高。另外就是大家对连锁酒店的涵盖还是差了以下,这需要不停的发展来壮大。从机票来说,他家的网上没有提供第一个291刀Delta的选项,因为目前他家貌似还没有和delta,西南合作。所以大家预定的时候对比下google flight和西南官网。

总结

最后总结一下就是,如果你还没有用过这个,且一堆朋友寒假即将出行还没有订完行程,可以考虑使用upside来买机票和酒店,满600就可以拿100刀的各种GC,或者是一个BOSE的无线耳机,然后你再refer同行的其他人,每refer一个人,且被推荐人完成600+的消费,你和他都将得到100刀的GC。
欢迎大家留言,留下你的refer链接!也欢迎大家使用牧羊场的refer链接:Upside牧羊场refer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