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s on 12/31】使用Chase UR系列卡在eBags以Chase Pay结账消费$20获得2000 UR

8

【2017.12.8更新】

根据网友汇报DP,使用Chase Sapphire Reserve以Chase Pay的方式在eBags上支付无法获得10XUR积分。


Chase Pay最近动作不断,除了在Walmart.com消费活动十倍积分以外(《Chase Pay联合沃尔玛再次送钱最高200刀》),同时在Best Buy实体店使用Chase Pay同样可以获得十倍积分。

今天,Chase Pay又与eBags联合推出活动,使用UR系列卡消费$20,可以获得2000UR,如果兑换现金,就是$20,相当于白送。

理论上如果你有以下四张卡,你就可以获得8000UR,或者免费的$80。

Chase Sapphire 系列卡(Chase Sapphire Preferred 和 Chase Sapphire Chase Sapphire Reserve)活动网页(点击链接

Chase Freedom 系列卡(Chase FreedomChase Freedom Unlimited)活动网页 (点击链接

【牧羊场点评】

  • 理论上可以购买$20礼品卡获得2000UR,购买实体礼品卡链接请点击。目前尚没有DP表示购买礼品卡无法激活offer。
  • 在eBags结账页面可以在PayPal and Other Payments部分选择Chase Pay结账方式结账:

  • 现在eBags系统已经无法使用多张礼品卡。可以通过打客服电话的方式合并礼品卡。在线聊天方式目前可能无效。
  • 欢迎使用牧羊场推荐链接注册eBags(推荐链接)。点击进入之后你将获得专属$10 off折扣码。
  • 如果你有eBags账户,不要忘了各大返现portal。有的时候eBags常常会出现14%的返现portal。购买Bose耳机也能获得返现。
  • 在eBags购物可以使用ShopRunner两日送达服务(部分商品)。关于ShopRunner请阅读此文了解具体内容:购买商品免费二日速递,AmEx信用卡持卡用户独享ShopRunner递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