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宣布:即日起北美出发航班前往中国大陆和中国香港施行第二件行李免费托运政策

4

为了应对激烈的国内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线竞争,美国联合航空 (United Airlines) [UA] 2018年1月9日宣布,自即日起,美联航从美国本土出发前往中国大陆以及中国香港地区的航班将免除第二件行李托运费。此前,乘坐美联航经济舱乘客只能免费托运一件23kg及以下的行李

美联航亚太地区销售副总裁Marcel Fuchs表示:

“我们收到许多乘客的反馈,希望在前往中国大陆以及中国香港航路上增加福利。通过增加第二个托运行李免费的政策,我们希望乘客前往中国的旅途更顺心与容易。”

We are responding to valuable feedback from customers who are seeking added benefits when they travel to China and Hong Kong, particularly for leisure purposes. By adding a second checked bag at no additional fee, we aim to make the overall experience of traveling to China and Hong Kong easier for customers.”

目前,美联航是美国大陆所有航空公司中开放直航航线最多的航空公司。每周共有89条航线前往中国四个地区:北京、上海、成都、香港。

为了庆祝中国农历新年狗年的到来,美联航也推出了优惠票价。如果你的出行日期(从美国本土出发)是在1月9日至2月16日、4月2日至6月10日两个时间段期间,可以购买优惠票价。详情前往官网查询票价。

HT:Chicago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