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改签的时代到来,UA,AA,DL,AS,HA都纷纷宣布免费改签等改变 【2021.2.17 Jetblue 也加入免费改签行列】

0

【2021.2.17 Jetblue 也加入免费改签行列】

昨天捷蓝航空也加入了免费改签的行列,除了最便宜的基础经济舱外,其他所有仓位都可以免费改签。官网链接

跟其他航司略有不同的还有以下几点,

基础经济舱的乘客只能带一个personal item,变得跟UA航班一样,但是其他所有舱位的乘客都保证每人最少有一个carry on行李的位置,如果没有位置的话,不光免费托运这个手持行李,还会送一张25美元有效期一年的代金券。

基础经济舱的乘客也可以改签,但是根据航线不同,要付100-200美元的改签费不等。

【9.23 达美取消里程票改签费,延期等】

Delta 达美航空宣布里程票也可以免费改签了,官网链接点这里。以前是要收150美元的费用的。但跟之前现金票一样,基础经济舱还是不能免费改签。而且出发前72小时内取消或者改签也能拿回里程了!

然后达美信用卡送的部分福利会延期至明年年底:

  • 达美金卡会员$ 100达美credit的有效期延期至12/31/2021。
  • 未使用的达美基友票也会额外延期到12/31/2021。
  • 未使用Delta Sky Club pass的有效期也将延长至12/31/2021。

最后达美休息室买的年票也会延期到6/30/2021年。

【9.3 AS,HA也宣布免费改签】

紧跟着三大航司,阿拉斯加航空跟夏威夷航空也都宣布了免费改签国内航班,同时,跟其他航司一样,也都是最基础的经济舱不能免费改签。可以看到这样一来美国整个国内旅行都会变得非常的flexible,可以真正做到想走就走,想留就留了呀。AS官网链接HA官网链接

三大航真正做到了步调一致,AA和Delta也迅速跟进取消了国内航线改签费,其中AA更是更近一步,包含了加拿大,墨西哥,加勒比,可以说是一步到位。

AA取消国内和部分短途国际航线改签费以及其他改变

适用范围:

  • 同一天免费Standby
  • Basic Economy福利升级,可以升级,优先等级,可以升级到Preferred/Main Cabin Extra seats。 同时,Basic Economy改签依然需要手续费。
  • 改签,多退少补。如果改签机票低于支付价格,AA会把剩下的通过voucher的形式返还给乘客。
  • 取消改签费用同样适合里程票。

Delta取消国内航线改签费以及其他改变

Delta基本上copy UA的政策,新意不多。

UA取消国内航线改签费以及其他改变

刚刚收到联合航空United 发的邮件,宣布作出了以下一些调整啊。官网链接点这里

首先是1/1/2021年起国内航班免费改签了,只要不是最便宜的基础经济舱basic economy的票都可以。 另外3/3/2020-12/31/2020之间所有机票都可以免费改签,包括国际机票跟基础经济舱。

然后是1/1/2021年起当天免费改其他航班standby,需要出发地跟目的地保持一样。起飞当天候补这个feature以前是高级会员才能享受的福利啊,现在改变之后如果是高级会员可以额外改成其他航班并提前选座,只要有同样仓位的票,能够马上定下来。国内航班需在起飞前半小时,国际航班需在起飞前一个小时完成操作。

当天候补这里其实有个小技巧,可以买早上或者晚上当天最便宜的机票,然后候补贵的时间段,从而小省一笔。但是如果是出行旺季或者一家人出行,就最好还是别这么操作了。

最后一点是起飞前30天取消里程票都是免费都,之前是60天,这一点来说对于用点数换票的朋友们来说也非常都方便了。

总的来说这些福利都非常不错,而且说是“永久性”的改变。要知道现在美国国内机票改签费要两百美元,好多机票价格还比不上改签费,这个政策让我们以后买机票的适合会更放心,尤其是对经常计划赶不上变化的旅客来说。这次难得UA做一次好的表率,期待其他Delta跟AA会不会也跟进作出一些好的改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