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投稿】Movie Pass 重度使用报告

5

零下十几度的气温,独居,待业在家,陌生的城市,对于我来说刚过去的这个月实在是有点漫长。我变成了Netflix,YouTube,多瑙和天天影院的常客。不过在家里窝久了,会觉得浑身特别的乏,总想找机会出门活动一下。这个时候,我发现了Movie Pass。

 

起初是在公众号看见的介绍——一个月十块钱,电影院里的电影随便看,no commitment随时可以取消会员。刚看到的时候感觉这也太好了吧,看一场AMC的电影就要十块钱了,这不是亏本吗?我还特地Google搜了一下,生怕这是骗局(并不是)。

 

打消了各种顾虑以后,我就迫不及待的申请啦!毕竟年底好电影特别多,有了movie pass就可以去影院随便看了!申请过程很简单,文章后面有介绍。现在先给你们展示一下movie pass有多么的好用!

 

用movie pass看电影需要movie pass的会员卡和有movie pass app的手机配合使用。

 

首先在手机APP上找到附近的电影院。movie pass支持的电影院特别多,AMC,Regal,Cinemark的电影院都可以使用,local的小电影院参与的也很多。

我随便选一个附近的AMC,点进去就可以看见今天正在售卖的电影场次啦。比如说APP显示我想看新出的帕丁顿熊下一场在10:25 PM。

点进去10:25 PM这一场,页面显示需要在离电影院100 yards的范围内check in(差不多90米)。

这时只要带着手机和卡到电影院,手机上check in,就可以在售票处买票了。就像正常买票一样的程序,只是要求付款的时候用movie pass卡刷就可以。

是不是特别方便!我十二月初拿到的卡,一个多月的时间已经去看了12场电影,远远值回了会员价!

我把这个安利给了同样爱看电影的男朋友,圣诞节那段时间我们基本每天都会去看一部,去电影院从约会活动变成了跟去超市买菜一样的日常活动(捂脸)。没人陪的时候,讲真,打破了心理障碍之后,一个人去看电影并不是什么悲伤的事情。这些电影多数还是我一个人去看的,想哭可以大哭想笑可以大笑,想看完字幕就坐到灯亮,想看到一半愤然离场可以头也不回地走。总之,这个deal适合每一个爱看电影的人!

讲完使用方法和benefits,我来大体介绍一下申请过程和使用时的注意事项。

前面已经说过,买票的时候需要用movie pass会员卡。这张卡其实是一张master卡,在申请会员成功后一周内寄达。用户不需要往里充钱,每次check in之后公司会往卡里充一定量的钱用来买相应的电影票。而且公司非常贴心的把收到卡的那天算作membership第一天,这意味着等待卡寄到的时间是不会被收费的,收到卡后三十天才被算作第一个月。

另外,虽然movie pass宣传unlimited,其实还是有一些限制的,个人认为这些并不影响使用体验:

  1. 每天只能用movie pass看一部电影
  2. 不能看3D和IMAX电影
  3. 电影票超过一定金额需要自付(每次卡上会打十二块多一点用来买票,我有一次去的电影院比较贵,一张票十四块钱,用完movie pass里的钱以后补了一块多钱)

 

 

最后列个红黑榜,总结一下近一个月看过的好电影和烂电影:

 

强力推荐:

Wonder 看trailer以为是普通的励志故事,其实故事讲述方式很特别,人物形象都很完整,演员演技爆棚,催泪但是不矫情。

‘Wonder’ Poster Credit to imdb.com

Lady Bird 欢乐不做作的青春片,把成长中的小事讲述的很生动,看的时候想起来很多中学的往事,感叹岁月催人老。

‘Lady Bird’ Poster Credit to imdb.com

The Shape of Water 冷战时期哑女与人鱼的凄美爱情,四十岁的女演员演出二十几岁的青春感,画面唯美配乐超好听!

‘The Shape of Water’ Poster Credit to imdb.com

The Disaster Artist 非常有特色的一部电影,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还原度接近百分之百,一个并不励志并不煽情的追梦故事。记得留到最后看彩蛋。

‘The Disaster Artist’ Poster Credit to imdb.com

Coco 这个大家都知道,记得带大量纸巾去看。

‘Coco’ Poster Credit to imdb.com

一般推荐:

The Greatest Showman – 看trailer的时候激动的热血沸腾,影片开场的时候赞不绝口,然后越看越失望,故事讲得真的一般,歌舞戏份太多太抢镜了。综合来讲冲着狼叔的颜值,音乐和舞台效果还是推荐的。

‘The Greatest Showman’ Poster Credit to imdb.com

强烈不推荐:

Downsizing – trailer会骗人系列,trailer和电影没有太多直接联系,故事情节很扯而且过分追求政治正确,看完后一脸懵逼,强烈建议不要去影院浪费时间。

‘Downsizing’ Poster Credit to imd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