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G发福利了?SPG持卡人获得多倍Stays/Nights Credit 【2018.1.28更新: 所有多给的Stays/Nights已经被收回】

12

【1/28/2017更新】这两天基本上所有人拿到的额外Nights/Stays Credit都被收回了,同样很有意思的是,就像所有人拿到的Bug Credit数量不一样,收回也并不是统一收回,而是分批收回有得人前天有的人昨天还有人今天才被收回,当然结局是一样的,就是大家白高兴了…

AmEx SPG信用卡的个人版本和商业版本有一个共同的福利,就是每年每张卡会赠送2 stays/5 nights 的定级房晚,来帮助你更快的达到高级会员,不考虑挑战和匹配,正常SPG金卡要求是10 stays 或 25 nights,白金卡是25 stays或 50 nights,如果同时持有两个版本SPG信用卡,福利可以叠加,那么就是4 stays/ 10 nights开始,相当于40%金卡的入住。

不过今年伊始有人发现自己的Stays/Nights在SPG账户里貌似出现了Bug,大部分人都收到了超出正常情况的Credit。以我自己为例,我同时持有两张卡,本来应该是4 stays/10 nights,结果直接收到了10 stays/ 25 nights,相当于直接达到了金卡的要求,堪称半夜升金…大大大大降低了保级白金的难度。

只持有一张SPG信用卡的用户大部分是收到了双倍的Credit,也就是4 stays/10 nights,也有拿到了3倍的;而持有两个版本的除了我的dp之外,甚至有人直接收到了3倍Credit,也就是12 stays/30 nights,真的可以说是超级bug了。

本来大胆猜想了一下是否可能和持有Chase Marriott万豪信用卡有任何关系,但问了几个持有SPG+Marriott信用卡的朋友,似乎也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只持有SPG个人版本和同时持有SPG+Marriott两张个人版本都是双倍的Credit。

所以从现在来看,这次更可能是一个Bug,也不确定是否会被收回,但至少可以暂时开心一下下了。也欢迎你跟我们分享你的dp,大家一起看看是否可以总结出什么规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