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200万粉丝网红被AA美航赶下飞机,川普或是最大赢家?…

7

今天不少新闻媒体和美国博客都报道了一个事情,就是一个美国网红在登机后被AA赶下了飞机,然后网红回家之后把自己的遭遇发到了网上,引发了大家的讨论…事情是这样的:

网红名字叫Jen Selter(说实话我完全不认识,但这位健身和自拍网红在Instagram上有1170万粉丝,很多媒体报道此事时都直呼其名,可见人家还是相当有知名度的,另外据八卦说她在跟纽约尼克斯的球星Kristaps Porzingis约会不认识她好歹认识她绯闻男友也行,总之这位Selter不仅是网红,还是非常有人气的网红,照片上面Instagram链接里面有,大概就是网红画风,感兴趣的就自己看吧我反正是没看你不信算了你懂的吧…)

刚刚过去的这周六(1/27),Selter本来计划搭乘迈阿密飞往纽约的AA 2325航班,但是所有乘客登机后飞机一直没有起飞,而是出现了机械故障,在等待了超过2个小时之后,乘客们开始稍微有点躁动,这时候Selter站起来把她的外套放进行李架,结果一名男空乘突然怒了,冲到她面前怒吼告诉她赶紧坐下,然后二人发生了争吵,在这个过程中,空乘问她“你想被赶下飞机吗?(Do you want to get kicked off the plane?)”,然后Selter用讽刺的语调回复“是啊(Yeah)”。(此处请脑补一下美剧,回复真的太网红风格了)…

然后…空乘真的叫了警察,把网红小姐姐请下了飞机……在TPG的文章里面,有几段视频,包括机长跟Selter解释情况(态度倒是很彬彬有礼),这个过程中其他乘客也表达了对Selter的支持,表示是空乘行为过当,另外还有人说当时飞机不仅没有起飞,还有人在使用卫生间也没有遭到阻止,只有Selter的行为受到了特殊待遇。尽管Selter一再表示自己的“Yeah”是讽刺意味的,但仍然没有改变结局,她还是被赶下了飞机。

第二天回到家,Selter深感自己受到了不合理的对待,把事情发到了Twitter上,AA美国航空对此事表示他们像Selter表示可以提供过夜酒店和接送,但Selter拒绝了。Selter则表示以上纯属AA胡扯。

故事的尾声其实是一个亮点,就是Selter回家之后表示自己再也不会坐AA的飞机了,但是事实上周日她就是坐了另一班AA的飞机回到了纽约……然后才表示再也不坐AA了,真的是好女不吃眼前亏……难道不应该面对AA的改签(我猜应该是免费的吧…)义正辞严的为了网红的尊严拒绝吗!…Selter表示自己不想麻烦再去买一个其他航空公司的票了,所以就委曲求全坐了AA的航班。但是!但是她再也不会坐AA的航班了!

所以上面就是这次美国网红在AA航班上吃瘪的故事,她自己的Twitter上面也有详细的解释,是网红炒作还是AA真的行为不当,就看大家如何评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