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去迪士尼只知道FastPass+,那你真是太年轻了——Disney’s Private VIP Tours

0

全世界的迪士尼乐园最大的共同点显然是——人多。很多热门项目排队3小时以上都不算新闻,天热的时候基本上就是去迪士尼排队减肥的,还是大家站成一排排自带peer pressure的团建减肥。为了稍微缓解汗水导致的全球海平面升高问题,迪士尼推出了帮你“提前插队”的FastPass+系统,很多读者估计已经把FastPass+玩的很明白了(不明白的可以看这里的Q&A ,但FastPass+毕竟是免费的,大家都能享用的东西熟练到一定程度就会发现还是有很多局限性,特权阶级们觉得还是应该有点什么东西来帮助自己通过花钱就能享受更好的体验,如果你愿意每天花$10,那么可以买MaxPass。如果你觉得这个每天才10块钱的本质上没有让你体验到特权,那么本文的重点来了:Private VIP Tours了解一下。

这里直奔链接>>

什么是Private VIP Tours

Private VIP Tours看名字已经一目了然,就是你有钱,我服气,我包你满意。Private VIP Tours可以给你提供如下特殊待遇:

  • 你会享受宇宙最强无敌FastPass的待遇:任何有FastPass的项目,无需预约,直接进入FastPass排队等待,而且可以重复排队,不限次数(FastPass等待基本不会超过15分钟)
  • 有知识丰富的专业迪士尼员工导游专门为你引路并提供介绍,迪士尼瞬间变成你家后院,让你不错过任何迪士尼的小秘密。
  • 游行和大型表演都可以无需预约享受前排VIP位置。
  • 专人专车酒店接送,和专人专车载你在各个园区之间穿梭。
  • 特别的后台参观和各种迪士尼卡通人物合影机会(去过迪士尼就知道合影的队经常跟游戏项目一样长…)
  • 以及…路人艳羡的目光带来的虚荣心极大满足?…

收费标准

那么这样的VIP待遇,搭配着怎么样的收费标准呢?…

Private VIP Tours并不按人收费,而是按group一组人收费,一组人不能超过10个(包括儿童/婴儿),每组配备一名导游,收费标准是每小时$400-$600(根据淡旺季浮动),最低要预定7小时,也就是一组人花费在$2800-$4200,如果按10个人计算,平摊到每人的话最低要$280,而这还不包括本身的门票…但是想想这7小时的享受,包括插队如麻的快感,说不定还是有点值得的…

如何预定

拨打电话(407) 560-4033进行预定,迪士尼推荐提前最多180天预定,要不可能有钱也订不到哦(我…有钱就好了)…

总结

还有什么好总结的吗,当然是有钱真好啦!…如果没钱,至少也能下次排队遇到这样的人的时候知道人家只是比我有钱,而不是比我没素质…也可以当做努力工作奋斗的小目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