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Cruises全新航线,28天横跨太平洋,洛杉矶——上海

0

如果你热爱游轮,如果你刚好要去中国,如果你有大把时间和不少的预算,那么这个航线可能很适合你…

网站链接>>

行程

Princess Cruises公主游轮公司是Carnival的旗下游轮品牌,档次上来说比母公司Carnival旗下名气最大的同名游轮品牌Carnival Cruises要高端一点。另外Princess Cruises目前正在大力开发中国游轮市场,今年刚在上海港推出了一条盛世公主号游轮(日本线),这次则干脆推出了这条相当夸张的洛杉矶——上海线,去程需要28天,回城则是32天,也就是说如果往返,而且不在上海额外停留,就需要共计60天的时间(和相当一大笔钱)

价格

这条航线处女航将于9/19从洛杉矶出发,途径包括阿拉斯加多个城市,日本东京,韩国首尔,中国天津等11个城市,于28天后抵达上海,内舱票价$3699每人,阳台房则是$4199每人,折合每天150刀。这个标准和加勒比线的中端游轮价钱相仿。这条船的返航路线则会经过台北,香港,越南,菲律宾,关岛,夏威夷等国家和地区,32天后回到夏威夷,价格略贵,阳台房价格$5381,同时还有去程已经卖光了的Mini-Suite迷你套房,没比阳台房贵多少,自然面积也不会大多少,只是多了一小个“客厅”

如果往返,内舱和海景房价格会优惠,阳台房甚至比分开订还要贵,突破5位数,这个数学可以说很美国

船上餐饮

作为一艘非奢华型游轮,目测船上的饮食和美国加勒比线的众多游轮不会相差太多,其中免费的包括24小时自助餐厅,定时的正餐餐厅,咖啡厅,Pizza店以及收费的几家高档餐厅,不知道菜单上的菜品经不经得住28天的漫长航行而不让乘客感到腻歪…当然抓住停靠港口的机会下船吃吃当地小吃可能也是改善口味的好选择。

船上活动

做过游轮的都知道,船再大也只是一艘船,大多数游轮的活动项目都大同小异,运动就是游泳健身篮球乒乓球(这艘船上据说还有网球),放松就是各类按摩SPA(此处收费),娱乐就是看电影看演出和小赌怡情,不知道这艘开往上海的游轮,上面是否有麻将桌呢…

如果很享受游轮生活,那么跑跑热水池,看看电影,然后做做SPA,也还是很美滋滋的。

总结

这个航线对于我们一般人来说最大的问题显然是空闲时间,以及对游轮的热爱程度,毕竟很多人可能完全无法忍受一个月在船上(虽然会停靠几次)的生活。当然了,每个人单程$4,000+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如果你找得到钱包深度差不多,有志同道合对游轮有着深深的爱的旅伴,那么下次回国记得提前安排自己的行程,跟着这条游轮一起漂洋过海回家看看吧。

P.S.

这个价格的环球游轮并不算离谱,如果真的土豪,那么千万别坐这条船,我怕你嫌糙中途就会想收拾行李在阿拉斯加下船….如果钱包够深(此条此处优先),时间够多,对游轮爱的够深,那么Silversea这家公司可能才是你的命中注定,相信我你不会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