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介绍一个今年必火的APP – InWeGo

0

生活在美国的小伙伴们最头疼的问题大概就是美国生活好山好水好无聊呢,周末去爬山BBQ爬山BBQ吗!其实美国的活动很多,各种球类比赛,脱口秀,演唱会等等,但是随之而来的也是通常不菲的花费。我们给大家强力推荐过的MoviePass就给我们最普通的消遣活动看电影省了超多钱,今天就直奔主题,给大家介绍另一个大杀器,InWeGo。通俗来说,InWeGo采取了和Netflix,还有MoviePass一样的按月订阅模式,订阅之后,就可以无限制的参加所有InWeGo合作的各种活动,其中包含了非常多的美国运动赛事,演唱会等等。而且价格低到惊人,每个月只要29刀。最最可惜的是目前只能支持四个地方,Atlanta,DC,Denver和Phoenix,其中Denver是39刀,DC 49刀,而Atlanta 还有Phoenix只有29刀。29刀可以说是to good to be true了,那么我们就根据Atlanta的活动看看这29刀到底值不值?

1. 我们先来Kesha & Macklemore的演唱会,TicketMaster上面亚特兰大这场最便宜的价格是30刀,而且和传统的服务商一样,还要额外添加高额的服务费。
两张票加起来一共要90刀,平均一张票就是45刀,如果订阅了InWeGo,29刀就完全值回来了。
2. 亚特兰大动物园因为是全美无数不多几个有熊猫的动物园,所以还是很值得一去的,现在成人的价格是23刀。
3. 第三个脱口秀表演的门票日常也是要20刀,所以一个月有机会参加2项活动,这29刀就完全回来了。而且随行朋友的价格竟然只有15刀,所以全家人一起更划算。

为了给大家更加详细的介绍InWeGo到底包含什么,并且预定的细节是什么,我们的博主已经注册了InWeGo,现在就high起来。
4. 太阳马戏团的表演。并且可以购买一张同行朋友的票,只要35刀。太阳马戏团盛名在外不需要再多解释了,博主在拉斯维加斯看过,算是并列第一的表演了,另外不分伯仲的是Wynn的The Dream。

5.Brunch on the Westside.没想到InWeGo竟然还可以吃饭,同行票29刀。

6. Sunday Super,还包括了晚饭。

这个订阅除了门票之外,还有许多创新,例如没有额外的服务费,而且可以随时取消掉服务,还可以为没有订阅服务的朋友购买guest ticket并且可以做到一起,而且第一次的guest ticket对大部分活动是免费的。
InWeGo 还提供了更多玩法,包括了如果这个月不用,可以只用5刀的订阅pause服务,也是非常贴心。另外一个是引入了点数的概念,订阅时间越长就会积累越多的点数,积累的点数可以用来订阅early access的票,因为每个活动的名额是有限,随之订阅的人越来越多,热门的活动就需要用点数来抢票。这个是非常好理解的,一个月29刀的价钱如果没有任何限制措施,那这个模式也是早晚死翘翘。所以,这些都是完全合理的,毕竟不可能有白白的天上掉馅饼。

最后还是老习惯,InWeGo也提供了朋友的refer program,朋友和自己都有10刀的off,博主已经订阅了,也欢迎使用牧羊场的refer。欢迎订阅了的朋友在留言里面提供自己的使用经验和refer link。

欢迎点击:牧羊场的refer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