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推出慈善活动限量版金色•白金卡

0

根据TPG的消息,下个月由音乐人Pharrell Williams在纽约举办的慈善晚宴Yellow Ball上,凡是买票的AmEx白金卡会员,都可以获得一张限量版的金色AmEx白金卡。

这次活动的网站链接:https://www.americanexpress.com/us/campaigns/yellow/index.html

票价分为三档,分别是$1000,$2500,$5000,所有的售票收入会帮助Young Audiences Arts for Learning,大概就是一个帮助小朋友更好的了解艺术的非营利机构。普通的$1000门票包括大厨Dominique Crenn主理的一顿晚餐以及欣赏一些音乐表演,更贵的则可能包括和Pharrell Williams的见面会,签名纪念以及游览Brooklyn Museum等等…

一些群众吐槽:

“是以为我不知道AmEx有金卡就长这样子吗?”

”我的黄色荧光笔看来要派上用场了“

”等活动前一周看看Stubhub上面有没有折扣票?“

……

当然了,这种活动并不是为了推广AmEx的产品,而是AmEx自己打造品牌形象的方式之一,所以并不是给羊毛党们准备的,但如果你真的对这张土豪金•白金卡有兴趣(这张卡可以支付,并不是摆设,将取代你原有的银色白金卡),那么也可以考虑买张门票顺便去跟社会名流们一起聊聊天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