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ital One SavorOne Rewards 信用卡介绍 【新神卡值得申请?无年费$200开卡奖励,3%吃饭娱乐流媒体还有3%菜店】

0

【2021.05更新】开卡奖励升至$200,新增3%返现和流媒体

  • 3%吃饭
  • 3%娱乐和流媒体
  • 3%菜店(groceries)返现(从2%升高到3%)

对于一张无年费的卡,3%横跨吃饭,娱乐和买菜已经非常不错了。例如和最能打的Chase Freedom Unlimited 3%餐馆和药店相比,此卡还有3%菜店,丝毫不落下风。

【2018.9更新】

这张卡其实就是Capital One(第一资本银行)在2017年10月发行的Savor Credit Card,不过现在那张Savor Credit Card在时隔一年之后升级成了一张有年费,吃饭和娱乐4%,菜店2%,其他所有消费1%的返现卡。Capital One(第一资本银行)同时也推出了以下这张低配版的无年费信用卡。


SavorOne Rewards from Capital One 信用卡介绍

开卡奖励和要求:

三个月之内消费$500,得$200开卡奖励

开卡奖励历史:

2017年3月这张卡的前身Capital One Premier Dining Rewards新发行的时候是$100开卡奖励

2017年7月改版后是$150开卡奖励

2020年升级之后$200开卡奖励

年费:

无年费

如何申请:

申请链接

注意capital one信用卡的申请可能会被pull最多3家信用局,具体按州/按卡的DP可以去这里查询。

积分结构:

  • 3%吃饭
  • 3%娱乐和流媒体
  • 3%菜店(groceries)返现(从2%升高到3%)
  • 其他所有消费1%返现。
  • 所有返现无兑换下限。账户内返现终身不过期。

持卡福利:

  • 前9个月消费或者balance transfer 0 APR。
  • 无境外消费手续费 Foreign Transaction Fees (FTF)。
  • 这张卡自带World Elite Mastercard的福利,比如购买保护,价格保护,旅行保护等。据说额度低于5000会降级成低端的mastercard。

总结:

作为无年费的卡,开卡奖励升至200刀。此卡最大的买点在于3%返现横跨吃饭,娱乐,流媒体和吃饭。200刀的开卡奖励外加3%的消费返现,在无年费卡领域还是非常给力的。例如和最能打的Chase Freedom Unlimited 3%餐馆和药店相比,此卡还有3%菜店,丝毫不落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