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ital One Savor Credit Card 信用卡介绍【新增流媒体,4%吃饭娱乐和流媒体外加吃饭3%返现】

2

【2021.05.18更新】新增流媒体4%返现和菜店3%返现

  • 4%吃饭,娱乐返现和流媒体(最新增加流媒体)
  • 3%菜店(groceries)返现(最新从2%提高到3%)
  • 其他所有消费1%返现。所有返现无兑换下限。账户内返现终身不过期。
  • 8%返现从Vivid预定票务。(新增)
【2018.8更新】改版,500开卡奖励

【2020.06.13更新】新添疫情期间福利

Capital One新帖旗下两张卡疫情期间多倍返现福利:

自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Savor Card支付流媒体服务返现由原来的1%增至4%。

如果仅仅持续四个月份,这个福利貌似也没有什么特别。当然如果你是返现党,正好有这两张卡,这几个月的流媒体服务可以用这两张卡支付获得多倍返现。

自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SavorOne Card支付流媒体服务返现由原来的1%增至3%。

【牧羊场点评】

【2019. 5. 20更新】这张开卡奖励500刀的吃饭神卡明天开卡奖励将变为$300, 有消费刚需但无卡可申的赶紧上车。

2017年10月,善变的Capital One将这张卡更名成为了Savor Credit Card(无年费,吃饭3%),2018年8月,Capital One再次更新了此卡,这张卡变成了一张有年费并且吃饭和娱乐是4%返现的卡。根据DoC,原持免年费卡持卡人依然享受免年费优惠,同时福利会提升至新卡标准,也就是吃饭和娱乐会得到4%返现。

说起 Capital One, 很多人一定会联想到渣行,野鸡银行等负面的词。相比Chase, Citi, Amex来说,确实算渣,但实际上,它和很多真.野鸡银行还是有很大区别的,毕竟Capital one按资产排名来看,在全美排第八。他家的信用卡也是有很多,但是值得申请的并不太多。Capital One于2017年3月新发行了一张新卡,名字叫做Capital One Premier Dining Rewards,故名思议是一张面向广大吃货的信用卡。时隔七个月,2017年10月,善变的Capital One将这张卡更名成为了Savor Credit Card(原来 Premier Dining Rewards的申卡界面已经自动跳转成了Savor Credit Card),从dining变成了savor,是不是看起来高端一些?卡面也从原来的深灰色变成了玫瑰金色。

Savor Rewards from Capital One 信用卡介绍

开卡奖励和要求

开卡3个月内消费$3,000获得$300

开卡奖励历史

之前有$500的开卡奖励

2017年3月这张卡的前身Capital One Premier Dining Rewards新发行的时候是$100开卡奖励

2018年新版改版后提升至$500开卡奖励

年费

$95 (首年免年费)

如何申请

申请链接 注意capital one信用卡的申请可能会被pull最多3家信用局,具体按州/按卡的DP可以去这里查询。

积分结构

  • 4%吃饭,娱乐返现和流媒体(最新增加流媒体)
  • 3%菜店(groceries)返现(最新从2%提高到3%)
  • 其他所有消费1%返现。所有返现无兑换下限。账户内返现终身不过期。
  • 8%返现从Vivid预定票务。(新增)

持卡福利

  • 前9个月消费或者balance transfer 0 APR。
  • 无境外消费手续费 Foreign Transaction Fees (FTF)。
  • 这张卡自带World Elite Mastercard的福利,比如购买保护,价格保护,旅行保护等。据说额度低于5000会降级成低端的mastercard。
  • 价格保护:120天内商品降价补差价

总结

此卡升级之后福利其实已经很能打了,比人们传统意识里面CaptialOne没有好卡的印象已经大有改观了。4%吃饭,娱乐返现和流媒体和3%菜店(groceries)返现,但是横向对比其他家同类型的中端卡依然略显不足,例如同为95美金的Citi PremierCiti Premier3倍TYP攒点类别几乎涵盖了所有常见的多倍类别:吃饭、超市、加油、机票、酒店。这些类别加起来也是不少人消费的大头,对于重视攒点(返现)而不是持卡福利的人来说,这张卡将是一卡流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