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9.18更新: 9月24日新卡发行】Walmart Rewards Card

0

沃尔玛[Walmart]作为美国超市行业领头羊。自2019年9月起,与第一资本银行(Capital One)联名发行了沃尔玛信用卡和一张仅能在沃尔玛使用的银行卡。

以下是这张仅能在沃尔玛使用的银行卡介绍。

开卡奖励

自开卡起12个月之内在沃尔玛实体店使用Walmart Pay消费获得5%返现。12个月之后在实体店消费降为3%返现。

开卡奖励历史:

年费:

无年费

如何申请

未知

申请条件

如果你持有SSN六个月以上,就可以申请此张信用卡了。此张信用卡由于是商店卡,申请难度不大,门槛不高。

虽然Capital One对自家发行卡有每人只可以持有两张卡的限制。但是对发行的联名卡不受此政策限制。

积分结构:

  • 通过Walmart App在Walmart.com消费获得5%返现
  • 在沃尔玛加油站消费获得2%返现
  • 在沃尔玛实体店消费获得2%返现

积分兑换:

  • 可以兑换礼品卡、statement credits、在Walmart.com上消费以及旅行(airlines, hotels, car rentals, ride-sharing services like Uber and Lyft, taxi, rail and bus rides, )消费(通过Capital One Travel Portal)

牧羊场提醒:

  • 此卡通过Walmart App在Walmart.com消费获得5%返现。Walmart提供店内提货服务。包括grocery pick-up等等都可以在网上订货付款然后到店内自取。请注意如果网上订货然后在店内刷卡付款是无法获得3%返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