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Robinhood提供全球股票交易

0

Robinhood在进一步大力开拓市场,从今天开始,已经新增了250个来自全球市场的高逼格股票。这些股票来自中国,日本,德国,加拿大和英国,Robinhood还将进一步增加法国的股票。这几年,腾讯股票在港股翻江倒海,虽然近来有下跌的趋势,但是好多朋友估计还是因为操作麻烦(懒人plus拖延)错过了红利期。大陆股票市场一片惨淡,越来越多的国内新兴企业选择港股上市,例如小米。
这次Robinhood在全球范围挑选的股票可以说都是超级热门,Robinhood也说the most frequently searched companies,也都是各国的核心股票。

中国区就有腾讯,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兴,神州国际,平安保险,神华能源,小米旗下华米等等。国际其他方面也都是大手笔公司,日本方面,任天堂,软银,马自达,斯巴鲁,尼桑,松下,雅虎日本,夏普等等,国际方面,沃尔沃,宝马,西门子,东京电子等等。不完全list,在下面,Search “New on Robinhood” 就可以找到完整list。




点击下面查看对Robinhood的详细介绍:Robinh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