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可能是今年黑五折扣最大的旅行产品(时间宝贵的别看)

0

Costco这周末发布了自己的2018 Black Friday Ads黑五广告,我发誓最开始我只是随便看看,直到我在一群几百块钱的电子产品之间发现了这个:那一瞬间我意识到我自己真的是膨胀了,而且不是主动膨胀,是Costco强行给我充气了。

暂且不讨论这个东西为什么出现在这一页广告上(可能就是为了出其不意让我们体会自己的贫穷),单说这个优惠,真的是非常劲爆,$15,999的价格,买一个会员制共享私人飞机公司Wheels Up的会员,送$3500 Costco Cash Card(说到这不得不说$3,500 Costco Cash Card能干什么,这么多钱能买700只Costco的主打烤鸡,说到这不得不说这个Costco的烤鸡有多少种吃法:买回家先吃鸡腿鸡翅,鸡胸和其他部位瘦肉做个手撕鸡或者鸡丝面,剩下的鸡架鸡油带着那根捆鸡浸满了鸡味的绳子还能一起熬汤,可以说是5块钱的鸡发挥了50块钱的作用,3,500刀这时候就变成$35,000,相当于这个Deal不要钱还倒找了。不好意思有点跑题了),除了$3,500 Cash Card,还送5,000 Wheels Up的Credit(这5000怎么用下面会介绍),而现在同样的Deal在Costco官网是$17,499送$3500 Costco Cash Card,也就是说黑五的时候会额外便宜$1500再送$5,000 Credit,是不是心动了?

这个折扣其他的都好,但有一点我特别不满意,就是竟然注明Limit 10,每个人只能买10个,Costco你这是什么意思?是不是怕我钱多的花不完买20个用一个扔19个只有我一个人坐飞机怕我破坏共享出行的宗旨间接污染地球环境?当然也不能总是以富人之心度Costco之腹,我宁愿相信Costco是觉得这个Deal实在太热门了,不限量到时候开放的时候直接会被大家疯抢导致最后会员们要排队上飞机了吧。

下面简单介绍下这个Wheels Up:

Wheels Up 是美国最有名的共享私人飞机会员计划之一,简单说就是每年交一定的会员费(第一年$17,500,之后每年$8,500),然后按照个人乘坐的机型/用机时间/用机方式(包机/共享等等)来付费,上面这个Deal的价格就是用来支付第一年会员费的,那么$5,000 Credit能干什么呢,比较便宜的King Air机型,每小时的收费只要$4,295呢!所以$5,000 Credit足够你享用一架私人飞机一小时还有剩,是不是听起来很划算?

这个Deal会在11/6开始,好了不多说了,我要去搬砖攒钱了,还差$15,000我就能买得起这个私人飞机,的会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