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账户多久会出现在信用报告?

0

新账户数量是银行批卡的一个重要考虑因素,比如著名的Chase 5/24政策,一般申卡后hard pull是秒报信用报告的,但申卡成功后的新账户仍然是需要隔一段时间才上报的。所以新账户多久上报是个值得关注一下的问题。今天牧羊场就来和大家谈谈新账户上报信用报告这个问题,考虑到大家申卡时大部分银行pull的都是Experian的信用报告,因此本帖提供的也是Experian的数据。

部分银行新账户上报时间DP

  • Chase 卡:一般一个statement左右上报
  • Citi 卡:一般一个statement左右上报
  • AmEx 卡:一般两个statement后上报。
  • Wells Fargo 卡:一般一个statement左右上报。
  • BOA 卡:秒报
  • Synchrony 卡:秒报
  • Barclaycard 卡:秒报。

以上信息主要来自于DP收集,如果有不同的DP,欢迎大家在留言板下方提供!

新账户的影响

新账户对Chase 的5/24政策来说可能是最大的影响,尤其是新手刚入门时首先会考虑首先在Chase申三五张卡“毕业”,这时候新账户上报的时间就非常重要了,如果你在5/24以内申请了几张amex信用卡,不要慌,你还是有两个月的缓冲期,这期间内你还是可以下Chase的卡,不过要注意新账户不能是Chase自家的,Chase自己能看得到自己的卡,即使不报信用报告。

新账户过多也是银行经常据卡的一大原因,其中 Barclaycs, BOA,US bank,Citi都对新账户数量比较敏感,虽然这些银行虽然不像Chase有非常严格的政策,但短期内新账户过多大概率会被拒。因此如果你要下这些银行的卡,可以考虑利用上报时间的间隔在短时间内连续集中申请下来,这样能最大化收益。

牧羊场点评

总体来说,大部分银行的新账户基本上会在一周到一个多月之间上报到信用局(主要是 EX);AmEx 的新账户大概是上报最晚的,大部分都很可能会在两个月左右的时候才上报;BOA,Barclays 和Synchrony的新账户基本上是秒报。如果你想利用新账户上报的时间差来申卡,请务必把握好时间!希望本帖的总结能对读者有所帮助。

欢迎大家在留言板下方提供最新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