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旅享家隐藏的顶级会员——钴卡会员 Cobalt 介绍

0

关于今年三合一合并完成的Marriott Bonvoy 万豪旅享家计划,我们在这篇文章里已经简单的介绍过了,相比老的计划变化并不是很大,最明显的当然是名称的变化了,会员从曾经的 银/金/白金/优越白金/大使,变为了银/金/白金/钛金/大使。很多人也很费解,钛金(曾经的75晚白金)作为比白金便宜的金属,为什么比白金会员还要高一级别?其实吧,在大使之上还有一级更高级的会员—— 钴卡会员。

钴卡会员的由来

早在2012年以前,这个会籍其实就存在于Ritz-Carlton计划里了,见这里。此次合并,万豪很明显扩大了钴卡会员的待遇覆盖和待遇等级。

真相其实是 —— 钴卡会员其实就是比希尔顿和前凯悦的钻卡会员多了“一把”。

钴卡会员如何获得

大使的要求是100晚+20K美元年消费,已经是很多非商务人士或者非土豪望尘莫及的级别了,那么钴卡会员更是难上加难,条件只有一个:”有影响力”,获得这个会籍的办法——万豪的President和CEO的邀请。

这个会籍设置的目的,用官方的话说,就是发现当前和潜在的万豪最具价值客户,以提高万豪品牌知名度。

钴卡会员福利

钴卡会员作为顶级的会籍,拥有所有大使会员的福利,比如Your24入住退房,专属大使服务,套房升级等等。

在这之上,对于不同品牌,钴卡会员都有额外的专属福利。

  • 对于Select和Longer stay的酒店,比如Courtyard, Four points, Fairfield, Springhill suites, AC hotel, Aloft, Residence inn, element 等品牌,可以直接升级到所有可用房型里最好的房型,当然也包括套房。然后入住过程中,General Manager会尽最大努力前来见面和问候。
  • 对于Premium的酒店品牌, 比如Marriott, Sheraton, Westin, Le Meridien, Renaissance, Autograph collection 等品牌,会提供额外的私人订制的Amenity。
  • 而Luxury品牌,比如Ritz Carlton, St. Regis, Edition, Luxury collection, W, JW Marriott 甚至包括了Ritz Carlton Reserve, The Ritz Carlton Yacht Collection,都会有On-property的独特体验,后文会专门提到

由于是顶级会员的究极形态,在Luxury品牌下的福利尤为突出和有保障。

Ritz-Carlton

Ritz Carlton是出了名的大使会员也不保证酒廊待遇的万豪旗下的高冷品牌。对于钴卡会员,依然提供免费Lounge/Club Access 酒廊使用权;在酒廊被酒店的领导层专门接见问候;以及邀请参加和酒店高层一起的 Scenography Defining moment of the day(就是一个可以体验酒店美景/美食/文化的活动,比如在那不勒斯的Ritz,就是在日落时分沙滩敲钟活动;而在成都的丽思卡尔顿则是中式茶馆的品茶体验)

Ritz-Carlton Reserve

Ritz Carlton旗下最高端的几个酒店,被称之为Reserve,是不能积分预定的,而且花钱也是极其昂贵,通常1000+ 美元/每晚起。目前全球有3家已经开业,泰国甲米 Phulay bay,巴厘岛 Mandapa,波多黎各 Dorado beach;两家将在不久后开业,分别位于墨西哥Los Cabos,巴拿马 Pearl island。

钴卡会员待遇:GM接见+美食美酒品尝。

St Regis

邀请参加为你和你随行一位房客专门准备的私人仪式,比如血腥玛丽品酒仪式,下午茶仪式以及晚间仪式等。瑞吉度假村一般都会有House car送到景色宜人的特殊地方品酒和介绍仪式和文化。

source: https://st-regis.marriott.com

Luxury Collection

邀请你和随行一位房客参加每日的 Be Epicurean moment——美食猎奇,通常是各类local美食美酒的品尝,烹饪/调酒教学。

Be Epicurean is culinary programming that occurs at the Luxury collection properties. Some are daily indigenous, standalone moments like bonfire, farm to table experience, some are weekly on or off property expeditions, some are one-of-a-kind culinary experiences booked in advance

例子可以看这个视频 “ Daily Epicurean moment of The Gritti Palace Hotel in Venice, Italy 

Edition

这个就是更高冷了,只认钱的品牌Edition,对于钴卡会员也是不给免费的待遇,唯二的待遇是——在酒店就餐和饮酒时提供最多4人的VIP table,以及GM或者酒店高层的接见欢迎。

W Hotel

网红品牌W,则会对钴卡会员提供私人订制一份当地行程安排,以及邀请会员参加W happenings (也就是类似Marriott Moment一样的各类在酒店或者附近举办的各种活动)比如演唱会对于钴卡会员是免票的。

JW Marriott

钴卡会员待遇和 Ritz Carlton Reserve一样——GM接见,美食美酒品尝。据说如果带小孩出行,酒店会专门配置 Family by JW camper experience,在屋内搭好小型帐篷;有JW SPA的酒店还会提供帮助睡眠的VIP夜间服务,比如提供品牌面膜和精油,香薰等。

Ritz-carlton Yacht Collection

丽思卡尔顿豪华游轮:钴卡会员享受专属的和船长共进晚餐,这是花钱也买不到的待遇。当然,都拿到钴卡了,可能也不差和船长的这顿饭了。

总结

所以,终身白金什么的都是浮云,还是多赚钱早日从万豪爸爸那里拿到钴卡吧。已经有钴卡的欢迎来晒一下会员卡面,让我仰望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