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3更新新一轮促销】哥伦比亚里程折扣兑换,配合MR转点优惠,中美商务舱低至56k!

0

【2019.3更新】新一轮促销又来了,这次是和MR转点配合。亚洲~北美部分线路的商务舱原价要75k,现在优惠15%,只要64k Lifemiles。因为现在MR->AV有15%转点bonus,所以只需56k MR。活动截止日期是3月22日。

这次优惠只有经济舱和商务舱,没有头等舱。跨太平洋航线有优惠的包括:

LAX~HKG,没有星盟直飞航线;

LAX~TPE,有长荣航空(BR)的直飞航线;

LAX~PVG,有美联航(UA)的直飞航线;

LAX~ICN ,有韩亚(OZ)的直飞航线;

ORD~TPE,有长荣航空(BR) 的直飞航线;

SEA~TPE,有长荣航空(BR) 的直飞航线;

IAH~TPE,有长荣航空(BR) 的直飞航线;

SFO-HKG,有美联航(UA) 和新加坡航空(SQ) 的直飞航线。

此外还有一些亚洲内部线路和TPE~AMS一条中欧线路。具体可以点击下图放大查看。因为经济舱一般兑换不会比买票划算太多,而且本次促销经济舱折扣力度不大,所以在此只讨论商务舱和头等舱的情况。此外关于哥伦比亚里程兑换的一些基本知识可以参考牧羊场的这篇文章

牧羊场点评

1 这次促销只要订票时间在3月22日前即可,并不需要旅行时间是最近!所以有刚需的可以屯起来了!

2 优惠价格不需要是直飞,但必须是表格里面的城市之间的兑换。举例来说,要换HKG~SFO的话,直飞或者转机的商务舱都是64k。但如果换HKG~ORD的话,即使是HKG~SFO~ORD的路线,也无法享受优惠。如果美国这边的base不在洛杉矶、湾区、西雅图、休斯顿、芝加哥,可以考虑先自己买/换张经济舱机票到这些地方,再订跨洋的优惠票。另外中~美或者美~中两个方向都适用于此优惠。

3 促销时间段和MR转点优惠时间重合。现在MR转点到AV可以多拿15%,也就是中美商务舱单程只要56k MR无YQ。要知道中美神器NH(ANA, 全日空)出往返也要95k,还不能出单程,且不少航司有高YQ。

4 如果行程不确定,可以考虑先囤上票后面万一行程有变再退改签。但AV里程票改日期收$150,不能改路线,退票收$200,还是比较贵的,大家根据自己情况斟酌一下。退往返票比退两个单程票能省一次退票费,所以行程不确定的话优先考虑出往返。

牧羊场推荐兑换

首先当然是点对点直飞航线了。但这次促销没有上次给力,中国大陆~美国直飞只有PVG~LAX的UA一条航线参加活动。UA在此航线上使用787-9,所以不是臭名昭著的倒骑驴商务舱。此外还有HKG~SFO的UA和SQ,但SQ很少放商务舱给AV,所以兑换困难。台北~美国有不少航线,但如果是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在TPE用非联程票转机可能会很麻烦。如果base在LAX或者愿意去LAX转机,飞到ICN可以免签入境玩几天再回中国/美国。

其次是NH兑换要收YQ的航司,例如NH、OZ和BR。这些都是值得体验,但用NH换不划算的航司。没有促销的时候这些航司的商务舱一般会用UA和AV换比较合适。现在AV有优惠当然更划算了,缺点是出这三个航司的中国大陆~美国的里程票分别要到东京、首尔和台北转机。下图中的SFO-TPE-HKG联程票行程持中国护照无需其他任何文件即可成行。

看到这里就不要再犹豫了,赶紧趁里程票还有availability出票吧,手慢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