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死】Walmart Savings Catcher使用方法介绍

0

【2018.3.15更新】

Walmart Savings Catcher用户收到邮件,自2019年5月14日开始,Walmart Savings Catcher项目将全面终止。理由是因为沃尔玛的价格总是在同行中最低的,所以也没必要用这个软件了(Walmart’s prices win most often when you submit your receipts, which tells us that the program’s intent has been met)。 用户存储在账户中的saving catcher返还礼品卡将依然在账户中,可以继续使用。

【2018.9.20更新】

今天使用savings catcher的用户收到邮件,自2018年10月29日起,全面停止使用手机APP或者电脑扫描上传纸质收据。如果想要使用savings catcher服务,必须使用Walmart Pay在收银处结账,系统将自动上传收据提交至savings catcher中心。10月29日起如果想继续享受price match服务,一定要使用Walmart Pay付款!


如果你居住的荒郊野岭的“村子”只有全球500强知名巨头沃尔玛[Walamrt]而且你常常在沃尔玛购物,可能下面这篇文章能够帮你省一些小钱。当然积少成多,聚沙成塔的道理,我们小时候就听得很多了。笔者在使用了一段时间以后,已经累计了一些。如果你有扔收据的习惯,那么记得在上传之后再扔吧,说不定慢慢就会有很多rewards了!

【什么是savings catcher?】

沃尔玛APP中的savings catcher功能,其实是一种虚拟的价格匹配(price matching)功能。

【使用方法】

* 安卓手机和苹果手机均可下载Walmart APP
* 下载后注册一个沃尔玛账户
* 在Walmart APP  Services选项中点击savings catcher

以下是系统自己找到的最低价格。我居住的所在区域没有Kroger,系统也自动匹配了。

以下是我目前收到的price match rewards:

【Rewards兑现方式】

* Price Match的差价将以礼品卡(gift cards)的形式存储在你的沃尔玛账户
* 此礼品卡可以在沃尔玛官网或者直接去实体店消费。在沃尔玛官网可以在最后结账处直接点选账户中礼品卡消费,在实体店必须使用Walmart Pay的方式消费。
* Walmart Pay是一种手机APP无卡消费方式。在Walmart Pay中存入你的信用卡信息,在结账柜台的POS机上直接扫码消费即可。请注意,Walmart Pay结账不会生成纸质收据,但是所有的收据会直接在APP账户中以图片的形式找到。系统也会自动进行Savings Catcher,不用人工扫纸质收据下的条形码。
* 如果使用Walmart Pay,可以直接在APP中发起退货过程,在退货柜台直接在POS机上扫码即可,不用把收据打印出来。
* Walmart Pay使用U.S.BANK Altitude Rewards [UAR] 信用卡消费不算三倍积分。

【注意事项】

* 必须在购物交易之后的七天之内提交收据。每星期最多提交七张收据。
* 每年最多获得的saving不超过$599.99
* 以下产品无法price match: produce, electronics, apparel, toys and housewares。
* 其他条款请见:https://savingscatcher.walmart.com/faq#faqs-how-it-works

【牧羊场点评】

优点:

* 如果你使用coupon,savings catcher依然会以使用coupon前的原始标价进行价格匹配。非常合算。

* Price match返现与Ibotta等上传收据所获得的软件并不冲突。所以你将可能以原始价格三折甚至更低的价格购买到心仪的商品。

* 匹配结果将于七十二个小时之内通过邮件的形式通知。

缺点:

* 此功能只有针对沃尔玛实体店(in-store)消费有效,在沃尔玛官网购物之后如果要进行价格匹配,必须联系客服发送邮件或者打客服电话。当然如果你认为savings catcher没有找到最低价格,你也可以人工联系客服。
* 其他商家的相同商品价格必须是在公开的购物传单上明确表示的价格,而不能是以百分比的方式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