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更新】绝版Citi Thankyou Preferred

2

【2019.05】

Citi Thankyou Preferred已经更新为 Citi Rewards+。

点击下面的链接查看

Citi Rewards+ 信用卡介绍

之前和Citi Thankyou Premier的开卡奖励一起消失的TYP系列的无年费卡 Citi Thankyou Preferred的开卡奖励又回来了,紧跟着不久前Premier的开卡奖励重现。而且这次的开卡奖励相比史高的30K和常见的20K都低,仅仅15K的开卡奖励。

这次的回归Citi是做足了花样,专门在首页放了无年费卡的广告,而Citi Preferred的下面写着 “Great Rewards”,仅仅比史低的10K多了一点,然而连以往最常见的Public 20K都不及。

citi-no-annual-fee-card

当然,这里也就是说说,这张卡该不该申?本来如果这个卡的开卡奖励不错的话,申请一张攒typ是不错的选择,毕竟没有年费,然而有了Citi的1/24政策以后,一切都变了,如果你申请了这个卡,那么24个月内将不能再次拿Citi Premier Prestige的开卡奖励。所以一定考虑清楚,如果近两年还要申请这两张卡的就不要考虑这个15K的preferred了。

关于这张卡的介绍详见这里

https://travelafterwork.com/2015/11/01/citi-thankyou-prefer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