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听途说】大通银行将以一亿美金价格打包出售Chase AARP信用卡客户?

0

根据彭博社报道,大通银行 [Chase] 正在打算结束与AARP协会长达30年的合作伙伴关系,整体打包出售Chase AARP信用卡客户。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表示,本次打包出售要价10亿美金。Alliance Data Systems Corp是所有潜在购买银行中表示最大兴趣的银行之一。

目前Chase AARP卡提供吃饭和加油3%返现,其他所有消费1%返现。

作为商店卡发卡大户,Alliance的股票自去年年初开始已经跌了50%。许多投资者认为,随着网购的逐渐兴盛,大批实体店倒闭,实体店的寒冬正在到来。

不过对于Chase来说,AARP信用卡只是一个小卡而已,客户与自家发行的卡相比,并不多。作为目前全美最大的发卡行,大通在今年第二季度末发布的季报称,大通银行的卡债已经达到了1580亿美金。

本次出售不是大通银行第一次,曾经大通就结束了与Amtrack的合作关系,后来美国银行[BoA]与Amtrack发行了BoA Amtrack联名卡

不知道大通还会不会售卖旗下其他联名卡。鉴于目前严苛的5/24政策, 大通旗下的所有信用卡均很难申请。如果正好卖给了其他银行,那么可能对于已经超过5/24的读者来说,如果正好对这张转嫁他行的卡感兴趣,申请又出现了一线生机(当然前提是转嫁他行的这张信用卡有申请的必要)。

还有牧羊场提醒广大读者,大通旗下信用卡如果长期不刷,会有关卡的危险。记得把你的抽屉卡拿出来不时刷一下!

到底Chase AARP信用卡会整体打包会卖给什么银行呢?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