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银行将于2019年11月1日砍掉旗下信用卡延长保修、价格保护福利

0

巴克莱银行[Barclaycard]近日给旗下Arrival+ 信用卡和Uber信用卡持卡人发邮件,这两张的延长保修(Extended Warranty)和价格保护(price protection)福利将于2019年11月1日被砍掉。不过只要在2019年10月31日前用这两张卡购买商品,依然可以享受上述两项福利。

Your extended warranty and price protection benefits are being removed, however claims can be submitted for eligible purchases made through October 31, 2019.

这两张卡是巴克莱旗下仅有的两张拥有价格保护保护福利的信用卡。目前旗下还有其他卡有延长保修福利。不过应该巴克莱会把所有卡的延长保修福利都砍掉。

还有持卡人收到,Uber信用卡的手机保护(cell phone protection)福利也将有所改变,不过还没有收到具体的内容变化。

Citi已经在早先预告将于2019年9月22日砍掉所有卡的价格保护福利。保留部分卡的延长保修福利(除了Double Cash和Dividend信用卡)。

地主家们一家家都没余粮了,大家且撸且珍惜。

HT: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