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s Fargo Propel World American Express 信用卡介绍

0

申请链接

这张卡无法网上申请,需要申请请联系banker,这里是官网介绍。

开卡奖励和要求

当前开卡奖励:

  • 三个月消费$3000奖励40k Go Far Rewards 
  • 0% intro purchase APR: 开卡12个月内0%的purchase APR和Balance transfer APR,关于APR科普贴请点击此链接
  • 根据牧羊场估值,40k Go Far Rewards 价值大约$600,持卡首年收益约为$670。

史高开卡奖励:

  • 60k是史高奖励。

年费:

  • 首先免年费,之后$175。

持卡福利

消费返现/攒点情况:

  • 机票(必须直接官网预定)3x积分
  • 酒店(必须直接官网预定)2x积分
  • 其他消费1x积分
  • 如果你有Wells Fargo checking or savings account, 或者 Portfolio by Wells Fargo,可以享受每年额外10-50% 的积分奖励 (积分加成仅限此卡获得的积分,取决于你的账户等级,和BOA类似)。

副卡简介:

  • 副卡免年费。

境外消费手续费

  • 无境外消费手续费

福利详解

手机保险

  • 如果使用这张卡支付每月的手机费,你将获得每年最多两次高达$600的手机damage protectiontheft protection不cover Lost),只需要copay $25。

购买保护

点数使用

  • 此卡的积分计划名叫 Go Far Rewards ,和Wells Fargo Visa Signature等其他卡均为同一积分计划,积分可以在不同卡之间互相转。 Go Far Rewards不能给航司和酒店转点,直接换钱的话点数价值是固定比例 1 c/p;也可以在亚马逊消费,兑换礼品卡等,但价值基本都是1 c/p。

航空杂费报销

  • 每个会员年(注意不是日历年)可以获得$100航空杂费报销,报销是走Amex的,和Amex自家卡的航空报销相似,具体看这里

申请策略

  • Wells Fargo 只给绿卡持有者和美国公民办信用卡,人工审核会根据SSN来判断你是否符合要求。(公民绿卡的SSN是unrestricted的,其他的SSN上面印有VALID FOR WORK ONLY WITH DHS AUTHORIZATION或者NOT VALID FOR EMPLOYMENT)身份不足者可以在网申的时候勾选公民/绿卡强行申请,但风险未知后果自负
  • Wells Fargo信用卡具有1/15政策,即15个月内仅可拿一次任何Wells Fargo卡的开卡奖励。因此如果你最近申请过其他wells Fargo卡,那么暂时就不要申请这张卡了。
  • 这张卡只能通过banker办理,可以打电话或者亲自去branch,无法网申。

牧羊场分析

这张卡是一张Wells Fargo旗下的旅行卡,也是Wells Fargo为数不多的年费卡。由于这张卡不能网申加上Wells Fargo本身较为小众,这张卡的存在感很低,很多读者一度把这张卡和Wells Fargo另一张无年费的神卡Wells Fargo propel相混淆。这张卡的开卡奖励比较丰厚,40k +$100 航空杂费credit 使首年开卡奖励高达$670。但这张卡的长期持有价值为负,无论是攒点能力(即使是有relationship bonus,攒点也不高)还是报销福利都远远无法抵掉年费,做为一张旅行卡,在旅行方面的福利也乏善可陈,甚至不如比它年费更低 CSPBoA Premium Rewards,因此这张卡只能做为一张一年卡撸完就关。

相关信用卡

自家信用卡

各银行同类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