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s Fargo Visa Signature Card 信用卡介绍

0

申请链接

点此申请,现在的开卡奖励是20k

开卡奖励和要求

当前开卡奖励:

  • 开卡3个月内消费满 $1000 可得 20k Go Far Rewards 
  • 开卡前6个月在药店、超市、加油类别消费可以获得 5x 点数,仅限前$12,500的消费,即最多62.5k点数(这些点数有5年有效期)。
  • 0% intro purchase APR: 开卡9个月内0%的purchase APR和Balance transfer APR,关于APR科普贴请点击此链接
  • 根据牧羊场估值,20k Go Far Rewards 价值大约$280,所以持卡首年保底收益是$280,最高收益可达$1155!

史高开卡奖励:

  • 20k就是史高开卡奖励。

年费

  • $0,此卡无年费。

特点

消费返现/攒点情况:

  • 所有消费消费1倍点数 。

副卡简介:

  • 副卡免年费。

境外消费手续费(FTF)是3%。

福利详解

手机保险

  • 如果使用这张卡支付每月的手机费,你将获得每年最多两次高达$600的手机damage protectiontheft protection不cover Lost),只需要copay $25。

购买保护

价格保护

点数使用

  • 此卡的积分计划名叫 Go Far Rewards ,和Wells Fargo Propel等其他卡均为同一积分计划,积分可以在不同卡之间互相转。 Go Far Rewards不能给航司和酒店转点,直接换钱的话点数价值是固定比例 1 c/p;也可以在亚马逊消费,兑换礼品卡等,但价值基本都是1 c/p。
  • 持有此卡通过 mywellsfargorewards.com 买机票,点数价值可以多 50% 。因此购买机票成为Go Far Rewards 最佳使用方法,点数价值可达1.5 c/p!由于积分可以互转,持有这张卡的话大大增强了一卡流卡Wells Fargo Propel的威力。

申请策略

  • Wells Fargo 只给绿卡持有者和美国公民办信用卡,人工审核会根据SSN来判断你是否符合要求。(公民绿卡的SSN是unrestricted的,其他的SSN上面印有VALID FOR WORK ONLY WITH DHS AUTHORIZATION或者NOT VALID FOR EMPLOYMENT)身份不足者可以在网申的时候勾选公民/绿卡强行申请,但风险未知后果自负
  • Wells Fargo信用卡具有1/15政策,即15个月内仅可拿一次任何Wells Fargo卡的开卡奖励。因此如果你最近申请过其他wells Fargo卡,那么暂时就不要申请这张卡了。

牧羊场点评

这张卡优点非常多,开卡奖励在无年费卡里算是佼佼者了,这张卡在Wells Fargo体系卡中相当于CSPCiti Premier,盘活了 Go Far Rewards点数。另外还有非常不错的购物保险福利,是为数不多的仍然提供价格保护福利的信用卡,手机保险福利也非常实用。但这张卡的缺点也很明显,公民绿卡身份要求把一大批读者拒之门外,而且这张卡本身的攒点能力很弱,没有其他Go Far Rewards体系的卡配合的话作用不大。

相关信用卡

自家信用卡

各银行同类信用卡

申请链接

点此申请,现在的开卡奖励是2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