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card World(世界卡)&World Elite(世界之极卡) 福利介绍

0

Mastercard(万事达卡)大家一定不陌生,它旗下的中高端类型信用卡Mastercard World(世界卡)和World Elite(世界之极卡)在美国发行也较为广泛,做为万事达卡的高端品牌,自然带有一些专属福利,其中部分福利比如手机保险等大家可能较为熟悉,其他福利可能容易被大家忽略,今天牧羊场就给大家重点介绍一下世界卡以及世界之极卡在美国境内的专属权益。

Mastercard World (世界卡)基本福利介绍

Postmates

  • 使用Mastercard World &World Elite card结账可以享受满$25减$5的优惠, 这项福利不需要enroll,也没有次数限制。第三方支付比如Apple Pay,Samsung Pay等也可以触发这项福利。具体介绍看这里

手机保险

 大家最熟悉的福利可能就是手机保险了。使用World &World Elite Mastercard支付每月的手机费,可以获得每年最多两次的手机damage protectiontheft protection不cover Lost),其中世界卡提供 $600 单次保险额度,世界之极卡提供 $800 单次报销额度。需要支付$50 copay。

Mastercard World Elite(世界之极卡)基本福利介绍

世界之极卡作为更高端的产品,除了享有世界卡的福利外,还提供以下的福利。

Lyft

每个月使用世界精英卡支付5次Lyft ride,就可以自动获得$10 Lyft credit,赠送的credit有30天有效期,会自动优先抵用。这项福利需要在在Lyft app中enroll。第三方支付比如Apple Pay,Samsung Pay等也可以触发这项福利。

Fandango

 使用世界之极卡购买电影票使获得双倍Fandango VIP+积分。

Box.com

使用世界之极卡在Box.com结账可自动获得5% credit用于下一次购买,这项福利不需要enroll,每年最多获得$500 credit。第三方支付不能触发此福利。

Mastercard 精品酒店预定服务

和运通的Fine Hotels & Resorts,以及Visa的Luxury Hotel Collection一样,万事达对世界精英卡持卡者也提供了这么一个酒店预订服务。具体介绍看这里

Mastercard World&World Elite 其他福利介绍

购买保护

原本这是一项Mastercard World&World Elite 的福利,Citi,Barclays,Chase等银行发行的Mastercard普遍持有这一福利,并且都是走Mastercard的保险渠道,但在2019年起,大部分银行纷纷砍掉了这一福利,仅存HSBC发行的Mastercard 仍然保留这一福利,具体仍然提供购买保护福利的信用卡总结请点击这里

美国境内发行的万事达世界之极卡总结

牧羊场点评

万事达世界卡和世界之极卡在美国发行众多,其福利也广泛实用,由于大部分银行都不会对这些福利进行专门介绍(虽然都写在benefit term里),其中一些实用的福利可能会被大家忽视,不同人之间可能会有不同的需求。希望本帖能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