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美国本土最高档的休息室:第一资本银行[Capitall One]将在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IAD]开放第一家自家贵宾室

0

第一资本银行[Capital One]日前宣布,他们将在华盛顿杜勒斯机场[IAD]开放第一家独立自主的休息室。

https://www.theepochtimes.com/capital-one-to-sell-1-25-billion-in-stock_1487755.html

目前华盛顿杜勒斯机场内凭Piority Pass卡可以进入包括法航维珍大西洋航空、睡眠盒子(SleepBox)、土耳其航空休息室,以及一家Chef Goff’s的餐厅。牧羊场此前已经写过了在华盛顿机场土耳其航空休息室的体验(点击链接)。

华盛顿杜勒斯机场离第一资本银行总部不远,所以第一资本选择在此机场开设休息室。此休息室计划在2021年开放。

此休息室战地9100平方英尺,必须通过安检才能进入。第一资本表示,此休息室提供“高质量”餐食、高档酒精饮料、会议室、安静室(quiet room)、健身房(gym)、儿童游戏室(kids play room)、浴室以及SPA服务。建造此休息室花费至少750万美金。

9100平方英尺里面竟然还有健身房以及SPA,听起来确实是目前最高档的休息室了。比目前美国运通旗下的高端百夫长休息室都要高级。

第一资本可能正在不断努力做一个抄其他银行作业的孩子。其推出的自家信用卡积分系统也是模仿了运通、花旗、以及大通三大积分系统的转积分与兑换模式(详见《第五大积分系统—— Capital One Miles (COM) 十二月横空出世》)。

目前银行独立开始的休息室只有运通百夫长,此卡必须持有运通旗下白金卡并且凭当日进港出港机票才能进入。而第一资本目前没有任何的高端卡。其目前只有Capital One Venture Visa Signature和 Capital One Spark Miles两张年费$95的卡参与了第一资本银行的积分系统。

如果Capital One不在2021年之前推出任何高端卡的话,可能持有上述两张卡的持卡人均可进入这家休息室。

目前第一资本还没有透露到底哪些人可以被允许进入此休息室。如果此休息室按照计划完满建好,将是美国本土设施最完备的高档休息室,连百夫长休息室也将自愧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