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沙漠网红酒店 Al Maha, a Luxury Collection Desert Resort & Spa 体验

0

大家好,我Travelgang又来啦~其实到现在为止屯了好多报告都还没写,只能尽快把一些比较优秀的先写出来分享给大家,这次带来迪拜网红沙漠酒店Al Maha 游记一则。

在凯悦和IHG完成扩张之前,四大连锁酒店中,万豪的特色酒店应该来数量说是最多的,也有可能正是这一点,大家每年都想保级。作为当今万豪系里几乎唯一的沙漠全包式酒店(不仅包括三餐,还包括每人每天2项户外活动),趁着去年万豪和SPG合并过渡之时的60K封顶兑换,我决定替大家去体验一下! 虽然现在万豪已经采取了高低峰兑换,如果70k/85k能换到,个人认为还是非常超值的!

抵达酒店

入住当日,我们从阿布扎比开车直接过去,大概两个小时车程,跟着google map导航,一切都非常顺利。

到达下图这个大门后,离办理入住的check in大堂还有大概十几分钟的车程,继续沿路往前开就行。有人可能想问沙漠里开车是不是最好租四驱车?其实只要注意路面,不往沙子里开,无需租四驱车完全没有问题,我们租的就只是一辆丰田小轿车。

办理入住

大堂光线很充足, 正面另一端的落地门窗外是通向酒店餐厅的阶梯,大堂右前方是Bar,在下午非饭点的时候在此区域有提供免费的点心和咖啡茶饮。

Check in是在人比较少的休息区,会有专人给你办理,同时给你介绍酒店提供的活动和餐饮

从刚才大堂径直所对的门走出大堂后,站在通向餐厅的阶梯上可以远眺整个沙漠,视觉观感很不错

如果想要遮阳还能躺下喝喝饮料,Bar外面的阳台休息区域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然肯定没有在房间里吹着空调舒服)

办理好入住后会有高尔夫球车将住客送到房间,因为酒店区域很大,而且外面气温很高,进出房间一般都会叫高尔夫球车接送,沿途到处可以看到大鹿/小鹿

房间

Al Maha的房间全都是贝都因套房(Bedouin Suite)起步,分Twin Bed和King Bed两种,再往上就是双/三卧套房和酋长套房了,能不能升级完全看人品。我们入住的是King Bed的单卧房间,泳池非常不错,跟旁边的小树林非常搭,而且我们房间前面正好没有太多树丛遮挡,视野很好,经常能看到小鹿从泳池前穿过~另外,如果泳池里有树叶/小虫有点脏,随时可以打电话让人来清理。

床的size比照片上看起来更大,应该是我暂时睡过最大的了~旁边的书桌很喜欢。

浴室空间也很合理,唯一可能需要改进的是马桶的冲水不太给力,不知道是周围条件所限还是设计缺陷。

餐饮和活动

我们一共入住了2晚。第一天晚饭是在之前图中的室外餐厅吃的,晚上光线太暗所以这一餐啥都没拍,点了广受好评的”伪鱼子酱”鹅肝(其实是果冻和鹅肝),龙虾,煎羊排,由于到达当天路上吃了两份KFC(当地KFC的辣薯条真的很好吃很上瘾,汉堡也不错),胃口并没有太好,觉得没有传说中那么惊艳,但羊排质量不错。

第二天的早餐我们也是去到餐厅吃的,不过这次在室内,自助+单点,看了一下自助,没什么食欲,一个都没拿,回桌上单点了鸡蛋和可丽饼,骆驼奶不错,其他都中规中矩 。

早饭之后去参加了当天的第一项活动, 户外射箭, 酒店提供的所有免费/收费活动有以下:

户外射箭一共半个小时,射术一般,完了肩膀和手指还疼,弄完就想回去吃中饭了。

午餐我们叫了room service,主要是为了能在泳池边拍张照,还成功引来了几只小鹿。正餐的选择比较丰富,从鹅肝到牛排到大虾到鱼,应有尽有,不过在室外吃中饭真是热啊,黄油很快就化了,鹅肝表面也在出汗……

午餐之后我们在房间里休息了一会儿,等待晚上去看日落,我们没有选择骑骆驼,而是搭乘越野车,后者就是上图活动列表中的Sundowners。主要个人对骑骆驼本来就没太大兴趣,另外,听闻有人骑骆驼的时候从上面摔了下来,感觉也还挺危险。不过不管选择何种交通工具,最后都是以香槟和日落结束!

第二顿晚餐依然是去餐厅吃的,这次是在室内,菜还是觉得有点腻有点粗糙,可能跟天气炎热也有点关系

第三天早餐我们没有去餐厅,因为餐厅里的选择并没有很好,所以叫了room service,而且本身也不想起床~结果,房间内点的早餐反而比去餐厅选择更多而且质量更高,所以推荐大家直接在房间里点就行了。

最后一餐是在退房当天中午吃的,因为我们抵达那天的午餐没有使用,所以这顿午餐也是住宿里面的,这时候可能食欲回来了,牛排和虾都很赞,应该是我吃的最舒服的一顿!

牧羊场评价

总的来说,此次体验非常超值,即使需要70k/85k一晚兑换我也依然觉得超值,酒店的硬件除了马桶以外都很不错,再考虑到酒店周围的环境,景色以及酒店提供的餐饮、活动,完全达到度假酒店标准。相比其他类似但基本都要一掷千金的沙漠体验(摩洛哥,约旦,纳米比亚等),还要什么自行车~大家快快申卡去体验吧!

相关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