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月过去了,高盛苹果信用卡竟然成为美国信用卡市场最受欢迎的一张卡?

1

自2019年8月,美国高盛银行宣布与苹果公司联名发行一张信用卡:高盛苹果联名信用卡。六个月过去了,这张苹果信用卡的发行情况如何呢?

是的

高盛作为一家批卡非常严苛的公司,对于与苹果联名卡的批卡也同样非常严苛。而根据商调显示研究显示,这张联名卡可能是美国信用卡市场最受欢迎的一张卡:

  • 全美有将近310万人持有这张卡(牧羊场的读者你们有吗?),也就是说,美国有将近2.2%的成年人拥有这张卡。
  • 持卡人中70%的是千禧一代(Millennials,是指出生于20世纪时未成年,在跨入21世纪(即2001年)以后达到成年年龄的一代人),而3%的是婴儿潮一代(Baby boom,特指美国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的”4664″现象:从1946年至1964年,这18年间婴儿潮人口高达7600万人,这个人群被通称为“婴儿潮一代”出生)。所以,年轻一代人拥有这张卡的更多。
  • 三分之一的持卡人家庭收入低于$50K,三分之一的持卡人收入超过100K。
  • 56%的人拥有大学学历。
  • 在这些持卡人中,34%的人同时持有运通银行[AmEx]信用卡,29%的人同时持有美国银行信用卡,14%的人同时持有大通银行信用卡,14%的人同时持有花旗银行信用卡。
  • 60%的持卡人考虑这张卡是他们的主刷卡。

【牧羊场点评】

首先不说这个调查到底有多少可信度。如果真的在六个月之内吸引了将近2%的美国成年人口申请这张卡,不得不说是非常令人震惊的现象。而这张卡的福利也在不断的增加。作为一张免年费又颜值非常高的信用卡,可能老美们比较喜欢拥有。至于它的出现是否撼动了信用卡市场,现在看来并没有。这只是一张好看的卡而已。

HT: https://onemileatatime.com/apple-credit-card-popular/

【相关阅读】

高盛苹果联名信用卡到底含钛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