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4.18更新 西南Avianca跟进,AA/UA/DL/AS/AC/SQ都宣布会籍延期】各大航空集团会籍延期政策汇总

0

自从这次疫情蔓延到欧美之后,各国纷纷闭关,航空酒店业都进入了前所未见的困境。继各大酒店集团推出了全球性的各种酒店会籍延期政策之后,各大航空公司也开始了会籍延期政策。

Southwest 西南航空

  • 当前持有的高级会员状态会被自动延伸到2021年12月31号。
  • 当前持有的同行票也会被自动延伸到2021年6月30号。
  • 同时减少获得高级会员和同行票的难度,西南航空会自动给与会员 15,000 tier qualifying points,10 flight credits,以及同行票所需的25,000 companion pass qualifying points and 25 flight credits。

西南Travel Fund

  • 西南的最新特色,西南一直免费退票(退成travel fund),现在更进一步,在2020年3月1号到9月7号之间过期或是新获得Fund的过期时间将会被延伸到2022年9月7号。同时西南航空提供了全新的政策,在3月1日-9月7日之间过期或者新获得的travel fund将可以转化成西南里程,目前转换的比例还没有出台,但基本上可以确定是在里程兑换价值范围内。

Avianca 哥伦比亚航空 LifeMiles

世界各地的众多航空公司都陆续发布了自己最新的针对Covid-19的政策。官网链接这里

  • 在2020年3月1号之前获得高级会员会自动被延续到2022年1月31号。
  • 2020年获得高级会员所需的里程,消费和航段都会减少,哥伦比亚航空会陆续公布细节。
  • 2021年6月30号之前可以免费改签。
  • 原本应于2020年4月1号和2020年12月31号之间过期的里程将被延缓过期,但是具体的细节还没有公布。

American Airline 美国航空

AA等了一周之后也终于跟进了会籍延期以及其他各种福利,有两个比较有意思的亮点下面高亮介绍了一下。官网链接这里

  • 现有会籍自动延期一年到1/31/2022
  • 2020 年会籍要求降低1/3-1/2
  • 5/30之前预定的所有9/30之前出行的所有航班,里程票免费取消,不收redeposit fee
  • AA 信用卡消费获得的里程可以算成终身会籍的里程(MS 大神的快速升级通道)
  • Admirals club会员延期六个月
  • 金卡及以上会员可以得到300-400的AA vacation package credit

同时,AA还将向高级会员直接发送代金券!不过只能买机票+酒店的旅行套餐,不能只买机票:

Gold会员将获得$300,Platinum和Platinum Pro将获得$350, Executive Platinum将获得$400

发放日期是7月1日。

ANA 全日空

ANA的延期比较简单,所有点数在3/31/2020-2/28/2021之间过期的都被延期到3/31/2021年了。官网链接在这里

Alaska Airline 阿拉斯加航空

阿拉斯加航空刚刚也宣布了会进行会员延期一年,

  • 现有会籍自动延期一年
  • 参与挑战的也直接给会籍,而且也延期到2021年12月31号,实在是给力。
  • 同行基友票如果是今年过期的也都可以延长到今年年底,然后最晚可以定2021年11月26号之前的机票
  • 跟Delta不一样的是不是所有今年的飞行里程都加到2021年里去,而是1/1-4/30之间飞行的里程数可以加到2021的合格里程
  • lounge access之类的也都会延期六个月

Air Canada 加拿大航空

加航在4/6也宣布了会籍延期的政策,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地方是如果已经完成保级的可以选择把这个会籍送给朋友或者家人,其他也都是类似的政策,免费改签,里程不过期等等。

还有一个有意思的是坐在家里也能赚里程,花钱就行。捐5点里程可以得到1点定级里程,最少1000里程起,最多可以获得25k的定级里程,更多详情请见官网链接

Delta 达美航空

  • 首先是所有2020年到期的会籍都延期一年到2021年,
  • 2020年获得的MQM都添加到2021年度里面去,也就是说 2020年和2021年的定级里程MQM加一起来决定2022年的会籍,这样一来保级难度瞬间大减了。
  • 各种升舱券,代金券也都能延期,过期时间3月1日-6月30日之间的可以延长到12月31日。6月30日之后过期的券也自动延长6个月。同时休息室会籍也会延期6个月。
  • 然后所有的钻石跟白金会员都可以在2021年再次选择Choice Benefit。

达美不愧是北美三大之中反应最快的航司,不管是各种好的还是坏的政策一般都是它先推出,UA紧跟其后,然后AA 再来收尾,这次难得带了一个好头的。

United 美联航

UA在上个月给会员发邮件还说不考虑会员延期,可在delta宣布会员延期到同一时间也马上发出声明说会也延期。刚刚收到了邮件,具体内容如下啊。更新的比Delta的还多!看来UA想要靠刺激信用卡消费来救市了。UA Club 信用卡 现在是史高,10万里程,搭配PQP四倍额度需要的可以上了。

  • 会籍会延长一年,
  • 休息室会员,wifi, economy plus包年,以及pluspoints等也都会延期六个月
  • 2020年如果想继续冲击高级会员需要的PQP跟其他条件减半
  • 信用卡UA Explorer 信用卡消费赚的PQP额度翻倍,最多刷卡可获得2000,UA Club 信用卡消费得的PQP额度翻四倍,可获得4000PQP。
  • Travel certificates 有两年时间可以用了
  • 免除里程redposit fee到今年年底
  • 最后说2021年保级也会更容易,但细节还没出来,拭目以待吧

SQ 新加坡航空

新加坡航空最早在4/1给会员发邮件宣布2020年3月至2021年2月到期的会员延长一年,账户积分延期到2021年3月31日过期

更多航空

持续更新中,目测AA B6 也应该会跟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