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买过车吗?快看看你能不能撸这羊毛

0

买车也能撸羊毛?这次集团诉讼主要是针对几大车厂跟零件商对某些汽车零部件非法抬高售价,导致配件价格居高不下,让我们消费者买车需要花更多的钱也引起的。被告的零件商打算花12亿美元庭外和解,所以只要你在美国的这些州买过车,然后不是为了转手卖做生意,比如dealer等,基本上你都符合领钱的资格。记得在6/18/2020年之前填好表哦。

能领多少钱

根据这个诉讼的官方网站描述每人可以领超过100美元哦。不过我们别忘了当初Equifax 说每人可以得到125美元赔偿,结果分一杯羹的人太多导致最后每个人可能就能拿几块钱,这也是这些集体诉讼常用的把戏,说得高一些更能吸引眼球。不过个人觉得填个表几分钟的时间还是值得的啦。

符合领钱资格的州

如果你住在下图中蓝色的州,恭喜你,你可以继续往下读了。

符合领钱资格的人

如果您在1990年至2019年之间的任何时间内

(1)在以上的州购买或租赁了符合条件的新车(不用于转售),旧车除非你能证明花钱修过 (3)的部件,不然不符合资格

(2)你购买车的型号在此列表

(3)如果是买的二手车,你自己花钱换过下图中一个或多个合格的汽车零件

如何填表领钱

首先去官网网站,点击File a claim,填上名字,地址,email等等

下一步之后选择你买过的车,vin 号码,以及买车时间,是购买还是租赁

最后如果你有换过零部件,可以在第三页填写,写明换过几个零件,换的厂家,更换维修厂的位置跟大概的日期

最后就可以顺利提交了,整个过程大概花费五分钟把。除了vin 号码需要登陆保险网站看一下其他都非常顺利。

总结

剩下都就等着慢慢开庭,或者最终和解拿支票把,很多这种和解需要一两年才能收到最后都支票,恐怕到时候我们都忘记自己填过这么一份表了。不过聊胜于无,说不定在不久的将来你会突然在你信箱中收到一张支票,岂不美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