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 Sapphire新添疫情期间福利 【2021.3更新: CSR 报销能继续用在超市跟加油站直到年底,Pay it back 延期到今年9月31号了】

5

【2021.3更新: CSR 报销能继续用在超市跟加油站直到年底】

之前Chase说的CSR每年$300 travel credit可以继续用在超市和加油站,到6/30/2021为止。不过刚刚宣布的是延期到今年年底了,这下再也不用担心报销用不掉了。

【2021.3更新:Pay it back 延期到今年9月31号了】

  • CSR用户可兑换达到1.5美分一点,CSP用户可以兑换达到1.25美分一点。

可用于兑换:

  • grocery and home improvement stores
  • dining at restaurants, including takeout and delivery services
  • contributions to eligible charitable organizations.

【2020.10.20更新: 新增超市额外返点,CSR 报销能继续用在超市跟加油站】

今天chase宣布延长了CSR报销可以继续用在超市跟加油站报销,以及3倍的超市返现,配合pay it back买点礼卡什么的还是挺不错的呀。

CSR:

  • 在11/1/2020-4/30/2021期间,超市消费可以获得3倍返点,每个月最多 $1000。超过部分还是1倍返点
  • 每年$300 travel credit可以继续用在超市和加油站,到6/30/2021为止。这样明年的csr报销也有着落了。
  • 到4/30/2021为止,可以继续使用pay it back按1.5c把UR点兑换成statement credit抵消在超市,家居店,餐馆的消费。

CSP

  • 在11/1/2020-4/30/2021期间,超市消费可以获得2倍返点,每个月最多 $1000。超过部分还是1倍返点
  • 到4/30/2021为止,可以继续使用pay it back按1.25c把UR点兑换成statement credit抵消在超市,家居店,餐馆的消费。

【2020.9.28更新:Pay it back 延期到明年四月了】

另外ink plus 跟ink prefer也可以享受这个福利了,但是只有1.25c的rate,不太划算。还是CSR一枝独秀啊。

【2020.8.6更新:CSR UR 1.5c Pay it back功能会一直保持】

根据FB group Travel Rewards Warrior 爆料,确定Pay it back 功能过了9/30之后也会继续保持,但是报销的类别可能不会是一定的。而且有可能其他UR系列的卡也会有这样的功能,但肯定没有1.5倍这样子。这样咱们就有了更多用掉UR点数的地方了,非常好的消息。

【2020.6.30更新:福利加码】

自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Chase Sapphire Reserve福利继续加码:

官方链接

  • Instacart消费可以获得5X UR,获得额外积分消费最高上限为$3000。
  • 在加油站消费可以获得5X UR,获得额外积分消费最高上限为$1500。
  • 在部分流媒体服务(streaming services:Disney+, Hulu, ESPN+, Netflix, Sling, Vudu, Fubo TV, Apple Music, SiriusXM, Pandora, Spotify, YouTube TV)消费可以获得10X UR,获得额外积分消费最高上限为$1500。牧羊场写过AmEx流媒体报销可以转成Amazon礼品卡的攻略(点击链接)。如果此方法同样对Chase有效,那么也就可以以10X UR的方式在Amazon消费,欢迎牧羊场读者在留言区提供DP。另外,Chase Freedom在2020年第三季度(七月、八月、九月)在Amazon消费获得5X积分,大家不要忘了。
  • 注册Instacart Express会员,最高可以获得$50 statement credit。Instcart年费会员是$99。现在有$50报销之后,等效年费就是$49。相当于半价就能拿下会员了。

此前添加的各项额外福利不变。

自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Chase Sapphire Preferred福利继续加码:

  • Instacart消费可以获得3X UR,获得额外积分消费最高上限为$3000。
  • 在加油站消费可以获得3X UR,获得额外积分消费最高上限为$1500。
  • 在部分流媒体服务(streaming services:Disney+, Hulu, ESPN+, Netflix, Sling, Vudu, Fubo TV, Apple Music, SiriusXM, Pandora, Spotify, YouTube TV)消费可以获得5X UR,获得额外积分消费最高上限为$1500。牧羊场写过AmEx流媒体报销可以转成Amazon礼品卡的攻略(点击链接)。如果此方法同样对Chase有效,那么也就可以以10X UR的方式在Amazon消费,欢迎牧羊场读者在留言区提供DP。另外,Chase Freedom在2020年第三季度(七月、八月、九月)在Amazon消费获得5X积分,大家不要忘了。
  • 注册Instacart Express会员,最高可以获得$50 statement credit。Instcart年费会员是$99。现在有$50报销之后,等效年费就是$49。相当于半价就能拿下会员了。

此前添加的各项额外福利不变。

【DP显示获得的点数报销后并不会回收】

最新的dp显示,报销过后原来刷卡得到的点数并不会回收。举个例子,去gorcery 消费200买了一张gc,得到五倍积分1000点,用了CSR Pay yourself back报销后,扣除13333点后,刷卡得到的1000点并没回收。这样一来每一点可不止1.5c的回报了呀!!之前一直有猜测到底会不会像300travel credit那样,给了credit之后会扣除掉刷卡得到的900点。这个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呀。

面对疫情,除了之前已经发布的一些消费福利,Chase今天又添新举措,宣布针对 Chase Sapphire ReserveChase Sapphire Preferred 两张卡追加一些限时福利!

限时福利1:UR以1.5c/pt直接兑换Statement Credit

CSR持卡人在一段时间内(5.31.2020-9.30.2020),使用 Pay Yourself Back 工具,可以将UR以1.5c/pt的价值兑换statement credit,但仅限于兑付以下三个Category,90天以内的消费:

  • Grocery Stores
  • Dining (includes restaurants, takeout, and eligible delivery services)
  • Home improvement stores, such as Home Depot and Lowes

另外,此项临时性举措对CSP持卡者也适用,只是兑换率变成了1.25c/pt

限时福利2:$300旅行报销

今年6月至12月,以下消费也算入CSR自带的每会员年$300旅行消费报销:

  • Grocery Store
  • Gas Stations

此项福利追随了Amex AspireCiti Prestige, 但是结合CSR疫情期间限时超市每月$1500的 X5 UR,简直感受到了Chase满满的诚意!

限时福利3: 450年费

Chase之前宣布将对4.1.2020 – 7.1.2020之间续CSR年费的持卡人返还$100, 此临时性福利政策现在将适用于所有在2020年底之前续卡的CSR持有人。

H/T: Doctor of Cr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