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银行后门电话(Reconsideration Number)【2020大幅更新版】

4

什么是 Reconsideration Number?

信用卡申请pending了怎么办?信用卡申请被拒了怎么办?这并不是世界末日(end of the world)。你可以打电话专门负责审核信用卡申请的工作人员或者高级客服代表,他们会当场重新审核你的申请。不过请一定要保持礼貌、客气的语气。

6-ways-reconsideration-call
HTT: http://extrapackofpeanuts.com/6-rules-to-crush-your-reconsideration-phone-call/
  • Recon一般会问哪些问题?
  1.  有没有reference number?没有的话会让提供你的SSN,并验证你的个人信息,比如mother‘s maiden name,生日,住址(在此地址居住的时间)、收入等等
  2. 为什么你最近有那么多HP?我最近有大额消费(结婚、搬新房、搬家、交学费、生孩子等等);这些不同的卡分别有不同的福利,我可以分别使用;我跟你们银行有非常长久的关系,我每月都按时还款,我有固定收入。
  3. 你的工作是什么?工资多少?房子是租的还是买的?如果租房每月房租多少?(请按照实际情况如实说明,千万不要虚报职业、收入等等。)
  4. 你在我行的信用额度已经封顶,可不可以从你的别的卡中挪一些额度?(当然可以!不过尽量不要关旧卡,因为关卡会缩短你的信用历史记录)
  5. 对不起,我们不能通过你的申请。
    • 重新解释你申卡的理由,并且夸他们银行的优点。
    • 如果此银行与其他行有同类竞争产品,可以做比较证明这个银行的卡好。
    • 要求转额度开卡。
    • 微笑,然后说谢谢,然后挂掉电话重新打,这时候应该就是另外一个客服接电话了 (不过也有最新DP表明,如果你打太多电话,你的账户会被注明,新的客服会看到前一个客服留下来的记录)。

各银行卡电话(HTT: DoC

American Express (AmEx)

个人卡或商业卡新用户:877-399-3083

个人卡或商业卡老用户:866-314-0237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八点至晚上十二点
周六:上午十点至下午六点半

周日休息

如需查询申请结果可以在这里在线查看。需要注意的是Amex的信用卡槽(不含charge/签帐卡,比如Amex Platinum、Green、Gold)是4张,如果你已经有了4张,想要继续申新的话,amex会让你关一张之前的卡才会批准新卡。另外,如果你在申卡钱刚关卡,建议过二十四个小时之后等系统更新再申卡。

Bank of America (BoA)

个人卡:

800-354-0401
866-505-7481

周一至周五上午八点至下午七点

商业卡:

866-695-6598

800-481-8277:此号码仅限查询申请状态。你的电话将被转接至另外客服批卡。另外也可以拨打888-663-6262,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日上午八点至晚上十二点

800-601-3923

也可以点击此链接查询申请状态,也可以拨打 877-721-9405。

理论上在BoA,如果是学生状态只能申请到2张信用卡,不过YMMV。

Barclaycard

个人卡:866-408-4064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的上午八点至中午十二点

商业卡:866-710-2688

工作时间:东部时间上午八点至下午八点

个人卡申卡人可以点击此链接查询申请状态,也可以拨打888-232-0780。

商业卡申卡人可以点击此链接查询申请状态

这里尤其注意Barclaycard的recon是出了名的苛刻,打电话recon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最好是看着credit report或者note去有逻辑地recon。一般会问你为什么申了那么多卡,为什么之前申过XX卡,为什么关掉了XX卡,为什么要申请这张卡等等的理由。第一张巴克莱的卡如果申请之前没有过多的hardpull和new account,一般还是比较容易秒过或者recon过的。

对于已经有了Barclay信用卡的朋友,一定要不时的去多刷一下,有助于建立和银行的关系,如果第一张卡开了以后就丢抽屉了,那第二张也是基本不会让你过的,给的理由是 “we would like to see how you handle your first Barclaycard properly before we can extend additional credit to you”;第一张卡开卡1年以后,如果有正常的使用,再申第二张比较容易通过。否则recon也是无力回天.

Chase

个人卡:888-270-2127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八点至下午十点

周六、周日上午八点至下午八点

商业卡:800-453-9719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下午一点至晚上十点

Chase目前有严苛的5/24申卡规则。如果两年之内在信用报告上申请超过五卡,Chase就不会批准任何信用卡了。如果你已经5/24, 那么就不用去recon了,除非你被pre-approve

Citi

个人卡:800-695-517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八点至晚上十二点)

商业卡:800-763-9795 (866-541-7657)(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七点至晚上十二点)

关于Citi executive office 后门电话的具体介绍,请看这篇文章:《打赌你不知道:傲娇的Citi也有后门电话!》

Citi批卡有两大原则,不满足的话recon也是浪费表情

  • Citi对批卡最大的一个要求是 8/65/95天规则:8天内只能申请一张卡,65天只能申请两张,还有95天内只能申请一张商业卡(business card),所以申之前一定算算满足8/65的条件
  • Citi今年推出的1/24政策,24个月内如果开过或者关过某张同系列卡,那么这个系列的卡都不能拿到开卡奖励。部分申请页面不含这个term的是例外。

Discover

888-676-3695 或者 800-DISCOVER

Discover每人只能持有旗下两张信用卡。

U.S. Bank

800-947-1444 或者 800-685-768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八点至下午八点

周六:上午九点至下午六点

周日休息

U.S. Bank的入门比较苛刻,近期Hard Pull太多的同学就不要尝试了。不过如果你有U.S Bank自家的checking或者savings账户比较容易好过。

Capital One

申卡客服:(800) 625-7866 

查询申卡状态可以拨打:(800) 933-5182 

Alliant

800-328-1935

Banco Popular

844-343-1010

牧羊场提醒:

部分银行如果Recon需要重新pull信用报告,可能会造成新添加Hard Pull,请在recon的时候问清楚客服是否需要额外的credit check/hard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