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报税截止日期将要推迟至9月?【2020.7.13更新:Turbotax BB仅售20.19哦 】

1

2020.7.13更新:Turbotax BB仅售20.19哦

如果有拖延症的读者可以考虑买这个哦 bestbuy 链接点这里

【2020.7.11更新:报税截止日期将至】

目前2019年度报税截止日期仍然是2020年7月15日。截止日期将至,大家记得在截止日期之前提交你的报税,以免不必要的麻烦。

牧羊场的读者们已经都报完税了吗?由于疫情的关系,2019年度报税截止日期已经延长至2020年7月15日(《【报税延期到7月15号】留学生报税之Treaty到底怎么报》)。而根据华尔街时报的最新消息,美国国家税务局有可能再次推迟报税截止日期至2020年9月。

美国财政部长Steven Mnuchin表示:“目前我们无意确定要延期,但是我们正在考虑这个提案。”由于许多报税人和公司由于疫情期间会计公司关闭,许多报税人无法与自己的会计联系。不过Mnuchin也表示,大部分人已经报了税。不过目前许多州还处在重启的第一和第二阶段,许多会计所并未开放。

不过如果你要拿到退税,还是尽快报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