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听途说】独角兽公司SoFi要发行一张5%返现信用卡?【2020.7.11更新:更多消息放出】

0

【2020.7.11更新: 更多消息公布】

今日在SoFi app短暂出现了这张卡的介绍但是后来消失了 (这位手抖泄露的码农是不是要被开除了?或者SoFi公司有意要透露一点消息?)。具体此卡的消息也被一并公布:

  • 无年费
  • 所有消费2%返现
  • MasterCard Elite 福利(包括$1000手机保险)
  • 无境外交易手续费
  • 无开卡奖励

【牧羊场点评】

所以本质上这是一张双倍返现卡。与市面上现有的双倍返现卡Citi Double CashFidelity Cash Rewards不同的是,这张卡无境外交易手续费,可能是最大的亮点了。SoFi公司不提供任何开卡奖励,申请的意义并不大。

不过可能这张卡在正式发行的时候可能对积分结构、积分福利、开卡奖励还会有更改。可以到时候看看。


独角兽金融公司目前已经有了借贷业务(loans)、储蓄账户(Cash management account)、借记卡、以及投资账户。根据Reddit上用户报告,SoFi给一些用户发了调查表,并且表示公司又要出一张信用卡了。

根据调查表内容,此信用卡走MasterCard通道,年费为$99。

  • 自选两个类别5%返现(每年消费上限为$4000,也就是每年最多可以获得$200返现)
  • 所有消费2%返现。返现只能兑现至SoFi Money, Invest或者Loan账户。如果兑换至非So-Fi账户,只有1%返现。
  • 最高$100电话保险。
  • 每个月坐Lyft五次送$10 Lyft credit。
  • 无境外交易手续费。

【牧羊场点评】

5%返现类别只能选两个比较少。现对于Chase FreedomDiscover It貌似没有太大的竞争力。毕竟上述两张卡全年每季度5%返现类别轮换,同时每季度消费上限$1500。

另外,2%返现卡市面上也有Citi Double CashFidelity Rewards VISA,这两张卡都是免年费的。

尽管如果撸满5%年度返现,可以赚回$99年费,目前看来这张卡也并不太适合专门去开。

等这张卡新发布以后,我们再来看看到底还有没有新添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