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Depot 店内消费11%返现Cash Back

0

疫情期间,居家装修其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在家办公的闲暇时间,来操办操办家里家外花花草草,也是忙里偷闲轻松愉悦。HomeDepot也为了促进疫情返工之后的店内消费,现在有11%的Rebate的返现Cash Back活动。另外最近全美购房贷款利率持续降低,可以顺路在HomeDepot置办点需要的。

  • 必须是店内消费,online不行。
  • 目前只有Arkansas, Iowa, Illinois, Indiana, Kansas, Kentucky, Michigan, Minnesota, Missouri, North Dakota, Nebraska, Ohio, South Dakota, Wisconsin.
  • 截止日期8月15号,周六。
  • 30天之内提交Rebate form。
  • 返现是通过rebate的形式,但是现在各个商家的Rebate的体系都做的比较完善,HomeDepot有自己的Rebate center,顾客只要网上提交就可以,费事程度已经比之前好了很多了。
  • 返回来的是HomeDepot的gift card。
  • 只有一小部分商品不适用,最好咨询店内的销售。
  • 官网链接

HT: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