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pt Grocery送货到家,Refer还有50刀【visa infinite 会员可获得免费的3年Shipt 会员】

0

【visa infinite 会员可获得免费的3年Shipt 会员】

活动链接

提供visa infinite的信用卡有不少,比如Chase Sapphire Reserve,绝版了的Chase Ritz Carlton, 以及 U.S. Bank Altitude Reserve Card 等等。

我们之前给大家接受Shipt Grocery的竞争对手Instacart,两者没有本质区别,最大的区别就是Shipt一定要注册为会员才可以使用服务,但是Instacart即使不注册会员,单次支付相对较高的运费也可以。

简介

简单介绍下Shipt,也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运作模式,本质上就是大家都争的最后一公里送货,之前的google express也是狠狠的推了几次在争抢市场,Shipt现在被Target收购来作为自己的送货服务,和其他几家直接竞争。Shipt的差异化和优势在于,Shipt雇佣真人Shopper去制定店里按照你的购物清单来买,然后再在同一天送到你的家里。过程中如果店里没有了你要的货,这些shopper也会和你沟通。这些Shopper背后的模式其实和Uber一样,最大化的优化额外的生产力。如果你有每周早上10点去购物的习惯,自己购物的同时,也可以把Shipt的单子处理好,然后花时间送到客户手里,同时拿到报酬。目测,Shipt的算法会Shopper按照时间和路线来进行优化,Shipt自己的网站说Shopper可以拿到20刀以上的小时工资和一些不固定的小费,我们都能理解网站上的东西比实体店贵一些,因为毕竟在美国人工也很贵,但是目前看Shipt想要大规模盈利也是很悬。目前看Shipt最大的利润来源就是会员费。就是两种模式,年费会员,99刀一年,促销或是被refer就是49刀,或是按月交钱14刀。

会员

费用

Shipt Grocery的竞争对手Instacart的月费是9.99刀,Shipt是14刀,从两者购买的价钱都会比自己去购买贵一些,但是Shipt的Service Fee只会对一些特定的商家收取,然后Shipt没有busy shopping fee,所以两者是相似的,但是Shipt略贵。在目前的特殊时期,Shipt的Shopper明显没有竞争对手Instacart多,很多地方的Shipt都需要排期几天才能预定到。

商家

商家和Shipt Grocery的竞争对手Instacart相比要少,至少博主家周围,少了博主常去的Sam’s和Sprouts,不过特殊时期囤货是没问题的。

注册

Shipt家的各种促销很混乱,网上各种code,注册的时候就有好几种不同的,而且手机app注册和网上还不一样。网页注册,有一个是refer,refer和被refer的各自可以获得20刀的credit,手机app注册现在是refer的人可以获得50刀的credit,被refer的人可以获得年费减少50刀,就是从99刀变成49刀,大家各取所需。之前一直都有的two week free trial,现在公开已经没有了,那么最优化的撸offer方式,就是开通Monthly的会员,配合Amex Off 99-50,订阅一个月之后取消,花费14刀减去50刀,剩下36刀,顺路体验一下服务,说不定真的喜欢。

另外就是现在虽然网上没有了这个two week free trial,但是电话Shipt的客服,说明情况,自己是想体验一下Shipt的服务,毕竟新生事物,客服会帮你添加这个two week free trial,这样就能最大化Amex的offer。

体验

下面是博主朋友的经历。因为一开始注册的时候就是年费会员,99刀会员费直接被扣掉,但是电话客服说明情况之后,客服提供了two week free trial,并且退还了年费。另外,超过35刀会免费送到,低于35会有7刀的费用。

Membership Return

我们的体验:第一感受是真的快,也可能是我们的地方很小,12点下单,4点就已经送到家了。第二是选择的商家还是比较少,我们当地有三家其中包括Target,其实是够用了,另外一个朋友的地方就只有Target一家,毕竟Shipt以及被Target收购。第三是要考虑沟通成本,这个当然是case by case。Shopper和我们沟通了几次,其中包括水果不新鲜,想要牌子的调料卖光了,钙片的包装和网上不符合,处理我们这一单,预测花费了Shopper一个小时以上的时间。不过同时也验证了,Shipt还是很注重用户对于质量的需求和Shopper本身很用心,但是这个沟通也许对于很多人来说就会觉得很烦。

喜欢的朋友,还可以去关注下Shipt的竞争者Instacart,也有时常有deal。

最后的最后,欢迎大家用牧羊场的Refer,也欢迎大家post自己的refer在留言区:Shipt Refer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