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Bank VISA Platinum 信用卡介绍【2020. 9更新:限时 20个月0 APR】

0

【2020.9更新】现在这个卡开卡以后有20个月0%消费APR(平时是18个月),以及60天Balance transfer也可以享受0 APR。虽然这个卡没有开卡奖励也没有返现,手头紧的学生可以考虑一下

不要将这张由全美银行[US. Bank]推出的”白金“卡跟其他公司推出的真白金卡混淆。这张卡其实是一张假白金卡。也没有所谓的高端白金卡福利。

开卡奖励:

开卡60天之内申请Balance Transfer,最高可以获得20个月的0% APR。

开卡奖励历史记录

前20个billing cycle 消费APR 0%;开卡60天之内申请Balance Transfer,也可以获得20个月的0% APR

年费:

申请条件:

鉴于是US. Bank出品,这家银行比较看重1年内的HP数量,且不只pull三大信用局,对新人非常不友好,建议一年信用记录,且1年内新开不超过2张卡的朋友尝试。

如何申请:

申请链接 

持卡福利:

  • 使用此卡支付一个月手机账单之后,可以自动获得手机保护保险。保险包括被盗(theft)和损坏(damage),在每12月内可以申请两次理赔,每次最高$600,另外需自付$25。保险将于自提交材料通过之后的十天之内获得理赔。
  • 欺诈保护(Fraud Protection):任何可疑的交易活动均会给予提醒。
  • 免费提供TransUnion信用公司积分。
  • 自主选择还款日期(Payment Due Date)

缺点:

  • 有境外手续费(Foreign Transaction Fee),出了美国境内就不要刷了。

牧羊场点评:

  • 不太值得浪费HP申请。除非暂时缺钱/现金流,可以考虑申这个卡缓20个月。
  • 唯一的亮点是手机保险。不过Barclaycard Uber Visa Card同样也提供类似的手机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