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谢教育工作者,卡塔尔航空2.1万张免费机票任你拿

6

几个月前卡塔尔航空有过一个活动,全世界的医疗工作者都可以参加拿免费的机票的活动,本人也因为老婆是一线医护,所以有幸抢到两张免费的机票,不过因为疫情持续恶化的缘故,预定的北美转机去欧洲的机票最终没有成行。

这次的活动是从2020年10月5日至10月7日期间,每天美国西部时间晚上6点,卡航都会放出一定数量的教师免费机票名额。这里教师的定义其实非常广泛,不但是老师,就连学校的助教TA,技术员technician,以及学校的counselor这些都是合格的。
另外这次活动不光本人可以获得一张卡航全球任何目的地的经济舱机票以外,还可以获得一张可赠送给亲友的卡塔尔航空经济舱五折coupon。要知道上次的活动必须本人同时飞,不能给亲戚朋友用的!

还有一个小福利是新注册的用户如果输入优惠代码2021,可以额外获得2021里程,小羊毛别忘记了。

活动链接点这里,根据上次的经验,大的国家会非常难抢,先上好闹钟,提前把内容填好,开两个浏览器窗口提交吧。因为份额是按国家来的(太不合理了),美国的基本上是秒无,我当时选的country of employment是us virgin island。提交成功之后就会收到一个confirmation了。等一两天收到折扣码coupon之后就可以去官网订票了哦,整张机票就只需要付一点点的税费咯。

coupon的有效使用期为2020年10月7日至11月1日,然后飞行时间是在2020年10月20日至2021年9月30日之间,所以拿到coupon之后会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考虑行程,然后会有一年的时间来完成旅行哦。

最后祝大家都抢到免费机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