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保级刷房新思路,成本低至20美元

4

前几天大家都收到了万豪的促销邮件,通知大家在10/15之前预定绝大多数万豪旗下的积分房,并在11/30之前入住,都只需要淡季积分,促销网站点这里

这里就有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了,我们在万豪常旅客详解这篇文章里提到过,万豪Cat1等级的酒店淡季只需要5000点的积分,如果这家酒店正好是在pointsaver里面,就更是只需要4000积分,然后搭配上住四晚送一晚,那么一晚上的成本仅仅需要3200点!差不多价值20美元左右,跟以前保级神器,万豪开会的成本都差不多了。如果有冲级或者保级需求的读者可千万别错过这次的机会。

下面我们来实战一下

先在官网搜索一下美国的房间,美国其实cat1酒店非常少,一共只有几十家。如果是在国内或者其他地方倒是更加容易的。

然后倒着排序一下就能发现还是有一些可以选择的,比如离我家开车几个小时的这家Four Points by Sheraton Bakersfield,完全可以开过去check in 一下,然后过几天之后手机checkout拿回房晚保级。成本跟以前开会拿10个房晚差不多了,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

总的来说其实平时也能这么操作保级的,只不过一般没有这么多连续的五天甚至十几天都是淡季给你选的,往往周末就变回了正常或者旺季的价格,从而提高了刷房的成本,不过整体的思路大概就是这样了。希望可以帮到差几晚需要保级或者冲级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