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免费话费顺便倒赚100美元小羊毛 【11/25 近期有不少被砍单的DP】

64

【11/25 近期有不少被砍单的DP】

部分手快的读者已经拿到手机了,不过这两天有不少DP,是读者被usmobile或者被cricket砍单,估计是上车的人太多了,羊被撸疼了啊。大家切撸切珍惜!

另外一个地址只能下两单cricket的,如果超过了肯定会被砍的哦!

前不久在6折购买iphone 12的博文中给大家介绍了visible这家verizon旗下的电信公司,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倒赚活动是来自 Cricket Wireless。

它家是ATT旗下的子公司,昨天刚刚开始了一个好活动,适合想要玩玩赚个小羊毛的朋友,或者想要一百美元买一个全新iphone SE。

Cricket Wireless现在有一个携号转网的计划,如果把号码带到cricket可以只需要付50美元以及付一个月60刀的月费来获得一只全新iphone SE2。

在上一篇博文中给大家介绍过可以注册一个免费的google voice,然后花三美元解锁,解锁链接,然后就把这个号码可以转网了。【刚刚有读者补充说GV也许转不了到cricket,会报错,所以稳妥起见还是下面第二个实体卡的方法比较靠谱,另外其他Airvoice H2o Redpocket 等号码因为都是ATT下面的号码,也是不能转到cricket的!】

google voice的账户就是你的手机号,密码可以在这里设置,我就直接写的0000也可以的。


但是Google Voice总有用完的时候啊?那么我们还有什么方法来最低成本获得一个可以port out的电话号码呢?这里我们给大家带来一个新的玩法。

usmobile这家电信公司现在提供免费的sim卡的,只要使用折扣码FREESIM,然后收到卡之后激活选择一个最便宜的build your own plan,可以选择75分钟话费,一个月2美元,或者50条短信,一个月1.5美元,选一个就行,加上杂七杂八的税也就三四美元左右,然后交了钱,联系客服要port out号码的信息即可,方便简单。

最后我们选择一个随便大家喜欢的cashback portal,ebatestopcashback,都有5-10美元的返现的。然后我们就可以把号码port 到cricket wireless,之后两天拿到手机。另外拿这个新手机的要求是购买的时候要求选择$60美金的套餐,然后我们收到手机激活的时候可以选择把计划改成30美元的,这样虽然付了60美元不会退,但是实际上会给你30美元的credit,这样就可以用两个月了。如果觉得麻烦的不改也可以,就用一个月无限通话短信流量。

需要注意的是Cricket他家需要连续使用6个月,你的手机才能解锁。如果想用到其他运营商可以在ebay上花几美元买一个卡贴就可以了。不过用卡贴了之后升级IOS什么的就会比较麻烦,每次要重新来过。所以其实最好的选择是参考博客以前写过的一个如何低成本(省$500+)获得一部苹果专卖店全新Apple iPhone XR/XS/XS Max 把这个新手机拿去苹果店trade in的,这台iphone SE在苹果店可以trade in 最高拿到210的苹果礼品卡的,因为这个是全新的手机,不会有理由给你低于210的礼品卡的。价值最少也值9折差不多190美元的。

所以最后我们来给大家算一下撸整个羊毛的成本

花费50+60+3/4(号码解锁)-10(cashback)-190(tradein拿苹果礼卡)可以差不多倒赚90美元左右啊,另外大家也别忘记白金卡 绿卡这些每个月话费报销也可以用上的,或者有些朋友有chase offer,cricket -25美元的。这样就更便宜了哦!

希望大家喜欢这次带来的d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