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Airlines AA 美国航空里程促销活动总结【2020.12更新:里程赠与最多获得100%bonus】

0

【2020.12更新】购买里程赠与其他人最多获得100%bonus

12月1号到31号,购买AA里程然后赠与其他人可以获得相应的bonus。最少购买10,000AA里程。登陆AA即可看到,购买55,000AA里程,可以获得82,500AA里程,一共花费1925刀。这个购买价值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不值得的,除非是当下立马需要AA里程来兑现机票。

This image has an empty alt attribute; its file name is AA-miles-gift-bonus-1024x766.jpeg

【2018.6更新】

AA 美国航空最新的里程促销,是AA 官网卖里程的史低价,折合1.72 cents/mile。对于刚需的用户来说,算是不错的价格了。

活动截止时间:

6/30/2018

购买链接:

AA美航里程促销>>

具体活动内容:

买的越多,送的越多,都可以享受10%的折扣,以最高的150k(也是每年买aa里程的上限)为例,送100k,税后合计$4311,折合每mile 1.72 cents,是历史最低价了。不买150k的话单价过高(超过2 cents),除非刚需补足里程,不然基本不用考虑了。

可以考虑的高价值兑换选择:

  • 美国境内距离500 miles以内的航程Saver Economy需要7,500 miles,折合成本$129;
  • 美国境内Domestic reduced mileage awards,需要8,750 miles单程,折合成本$151;
  • AA美航/Cathy Pacific国泰/JAL 日航  美国-中国 单程商务舱需要70k,折合成本$1204;
  • 等等等等
  • 以及各种情况下你的刚需兑换。

具体的还可以看这篇美国航空兑换亮点介绍

总结

一买就要买这么一大堆花$4000+还是有点肉疼的,虽然价格还不错,但可能刚需还是硬道理,另外价格上来说,目前SPG的卖分活动35% off折合2.275cents/p,凑够90k(需要想办法突破每年30k的购买限制) 需要$2047.5,之后转至270k万豪积分用大礼包兑换120k AA里程,成本只要1.71cents/mile的基础上还送万豪C5的7天房券,而且还不用一买就是$4000+,可能是更靠谱的选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