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航空新航线,超低价暑假直飞往返夏威夷

0

西南航空今天确定暑假开通四条新的直飞航班往返夏威夷,新航班开始的时间正是最热门的暑假期间,从洛杉矶,圣地亚哥,拉斯维加斯以及凤凰城都开通了直飞夏威夷四个岛的直飞航班,直接给高烧不退的暑假机票来了个大降温,从700-800刀,降到最低往返不到300美元。

我们可以看到从洛杉矶直飞夏威夷,暑假有很多129,跟99美元的单程直飞航班,其他三个城市也都有相对便宜单程159的很多机票,大家可以自行查询一下。在很多国际旅游不能成行的现阶段,夏威夷作为现在大家打完疫苗去度假的首选之地,现在这个价格是不是更吸引人了呢。心动就要赶紧行动,新航线开通的低价票都是售完即止,如果大家还不确定行程的话最好是使用点数占位,随时取消非常方便。用现金的话如果取消就变成了一年有效的credit了。

大家可以配合刚刚发的巧用西南航空southwest漏洞,购买低价票偷天换日免费换到更贵机票。买周中的便宜机票,然后免费更换到周末的更贵的时间哦。爽歪歪。

最后这里给大家提醒一下,夏威夷现在最贵的是租车,最便宜的compact 小车都需要100+一晚,所以一定要打入预算中哦。希望大家打完疫苗后旅途愉快。

如果需要申请西南航空信用卡也可以读一下这篇 西南航空三张信用卡对比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