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巧用西南航空southwest漏洞,购买低价票偷天换日免费换到更贵机票。【新一波免费改签时间差不多从6月到9月初】

11

新一波免费改签时间差不多从6月到9月初,刚刚定好了暑假去墨西哥的机票

这个漏洞其实已经存在很久了,自从波音737max自从因为两次事故停飞之后,各大航空公司就把所有737飞机全部给停飞了。西南航空也一样停飞了该机型。因为停飞的缘故,他们系统每隔一两个月就会让一定时间段内乘客免费的换到原定日期前后30天,同城市之间的其他任意航班。利用这个漏洞,我们就可以很轻易的购买一张低价票从而偷天换日免费换到更贵机票。下面我们来实战演习一下如何操作。

比如现在这段时间就可以免费改签从7/11-8/15之间的机票,本人正好需要从夏威夷大岛飞到夏威夷oahu岛。原本我要8/15出发的机票可以见下图2是79美元一个人,然后8/14的机票只需要39美元一个人,所以我们可以进行如下操作来偷天换日。

首先我们预定好8/14的机票,因为全部都是波音737的航班,任选一个航班即可,输入完乘客信息,付款后拿到6位confirmation,去主页面选择更改航班。接受完条款之后选择新的航班日期,选择理想的航班时间,然后会发现全部更改都是免费的。这样即可完美的狸猫换太子,低价买到心中更心仪的高价票。

同理其实我们可以开发出更多的玩法,比如购买便宜的联程或者周中,以及大清早的票,然后免费的换成周末,以及更好的时间段的航班。唯一的缺陷是西南航空不定时的更新免费改签的日期,而没有固定的免费换航班的schedule,所以需要靠大家摸索才能发现更多的免费更换航班的日期。最好是拿点数去预定航班,这样随时可以方便的取消或者更改航班。

这里我们也会持续给大家带来这方面的更新,从而可以更便宜的去到我们想要的目的地。

如果需要申请西南航空信用卡也可以读一下这篇 西南航空三张信用卡对比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