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生鲜超市 Weee!介绍 【Amex报销的好帮手,新用户首单满35减$20】

0

从去年开始网上生鲜超市 Weee!逐渐从西海岸向全美铺展开来,在各大城市建立起自己的仓库,让很多周围没有华人超市的朋友也能够购买到很多国内来的零食以及新鲜蔬菜海鲜等。在各大城市有站点的情况是满$35免运费,就算是住在偏僻一点的地方,Weee 现在也可以做到全美送货,满$49免运费,新人使用博客的推荐链接注册首单满35减$20(低于$49收取运费$5.99)

如果购物需求并不高,每次购物达不到35美元,也可以考虑加入Weee的会员,这样每周可以享受两次无门槛免运费,一个月就算只用两次就能回本。任意消费,享2%返利,以及会员专享价。会员价格如下。

  • 1个月会员特权,$10.99
  • 12个月会员特权,$99.00

Weee跟美国其他一些网上购物平台有一些不一样之处在于他的一个砍单功能,当你购物一单达到35美元之后,你可以把你购买的东西通过微信等方式分享出去,找好友帮你砍单。别人点击了你这个链接以后,你都会拿到点数,1点=1c。一般点数不多,都是几点,留着以后下单使用。如果你朋友通过点击你的分享链接,也跟着你订单买了同样的东西,你还会收到额外的点数奖励。

本人试过几次之后觉得挺不错,对比日常超市如大华99,永和的价格差不多,但是省去了开车去超市的时间,直接在手机上点点点就能送货上门。非常方便。特别是使用Amex信用卡,既算作是grocery store,又可以算dining,可以用来报销从今年2月开始的Amex 联名卡每月餐馆福利

这里有读者可能会问了,有的Amex联名卡只给5刀或者10刀的credit 又不想凑35的免运费怎么办呢? Weee 有个很方便的追单功能,比如可以先下一单35的免运费,日期放在2天后送到,接着添加一些其他的东西进行追单,只要是在寄送前的头一天上午下新单,就会一起寄出,没有额外的运费。假如你跟本人一样有五六张联名卡都需要报销,那么用这个方法可以很容易的一次把所有卡的报销福利全部用完。

另外别忘记个人白金卡新申请半年之内都有10倍的超市返点,有些中国超市不接受Amex 刷卡,用在Weee上面就不会有这些困扰,如果半年之内有用不完的credit也千万不要浪费。可以提前充值到账户中先拿到返点,之后再慢慢使用即可。就算持有的是老的白金卡,没有10倍超市返点,现在每个月30刀的paypal credit也一样可以在Weee使用。

此外Chase CSR 今年的300 travel credit,Chase 联名卡每个季度超市额外刷卡福利等等都可以很方便的在这里使用。另外注册时候经常账户会收到一些offer,比如满35-10,满49-10,这个时候叠加我们信用卡的各种福利,足不出户的完成了每周的家庭购物需求同时拿到不少积分,一举两得。

Wee 是一个有很多玩法的商家,可以方便的帮我们撸一些信用卡的福利的同时还省去了很多去超市找东西的烦扰,节省了时间同时价格也挺不错。唯一的遗憾就是无法自己手动挑选更加新鲜的食材,但是如果是质量有问题他们赔付还是挺爽快的。

最后欢迎大家使用博客的推荐链接注册,首单就能获得$15优惠券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