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BC Premier Unionpay Platinum card (工银美国银联白金卡)介绍【本季度亚麻购物5.5%返现】

0

传送门:全球首发!全美首张银联信用卡——工银美国信用卡正式开放申请

ICBC Premier Unionpay Platinum card (工银美国银联白金卡)在工商银行刚推出时我们就给大家进行了介绍并引起了广泛的讨论,欢迎大家点击上面的传送门。

目前工商银行在美国发行的这4张卡,2张visa卡,无年费的叫做 ICBC Preferred Visa Card (工银美国VISA卡),年费85刀的叫做 ICBC Premier Visa Signature card (工银美国VISA Signature卡);两张银联卡(Unionpay),无年费的叫做 ICBC Preferred Unionpay Gold card (工银美国银联金卡),年费85刀的叫做 ICBC Premier Unionpay Platinum card (工银美国银联白金卡)。

开卡奖励和消费要求

消费2000刀给100刀。

年费

ICBC Premier Unionpay Platinum card (工银美国银联白金卡) 年费 85刀,首年免年费。

持卡福利

  • 无境外消费手续费,且银联的版本在中国几乎是100%的接受度
  • 年费版本的银联白金卡返现为everything 1.5%
  • 包含租车保险,目前没有具体的term表明是primary还是secondary的CDW
  • Unionpay Platinum提供24/7的concierge服务,如果没有意外这个就是类似普通的visa signature/world elite mastercard提供的concierge一样,和amex platinum的concierge当然是不能比的。

消费返现

两张银联卡(Unionpay),无年费的ICBC Preferred Unionpay Gold card (工银美国银联金卡),和有年费85刀的 ICBC Premier Unionpay Platinum card (工银美国银联白金卡)都有每个季度的消费返现。点击前往ICBC官网查看当前的季度返现,ICBC Preferred UnionPay Gold Card工商银行银联金卡季度返现

当前季度活动时间:2021年7月1日至9月30日

ICBC Premier Unionpay Platinum card (工银美国银联白金卡

当前季度在亚马逊网上购物消费,可获取额外返现6% 额外返现;在线下消费,3% 额外返现;在指定交易渠道消费,每张银联白金卡在此期间最高可获取 $600额外返现。所以无年费的ICBC Preferred Unionpay Gold card (工银美国银联白金卡)可以在亚马逊获得最高7.5%的返现。

申请条件和申请方式

  • 发邮件至 [email protected]  并指明您想申请的卡片类型(银联金卡或白金卡)
  • 或致电工银美国的申卡热线212-238-8300(运营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时至下午5时,公共假期除外)
  • 工银美国目前仅接受美国公民或美国永久居民申请银联卡,申请人需持有有效社会安全号(SSN),并提供有效身份证件或其他证明文件。

吐槽

工商银行北美的网站设计已经过时不论是设计还是美工,被美国主流银行以及工商银行国内落下。看网站链接的中英文混杂,就一言难尽。国内体量大互联网事业反正迅速,体量小的华人业务被落下来似乎也是情理之中。

另外就是目前仅接受美国公民或美国永久居民申请银联卡,能够开放申请就好了。

牧羊场点评

年费85美金,对比年费相似区间的Amex Blue Cash Preferred (BCP) $95年费Citi Premier $95年费,Chase Sapphire Preferred Visa Signature $95 年费,ICBC Premier Unionpay Platinum card(工银美国银联白金卡)最大缺点开卡奖励过低,但是从持卡角度看这张卡其实是非常能抗的,先刨除Chase Sapphire Preferred Visa Signature 持卡基本负收益。

  • Amex Blue Cash Preferred (BCP),每日历年前$6,000的美国超市消费获得6%返现最高返现360美金,美国流媒体订阅的消费获得6%返现,交通类(包括打车、Uber/Lyft、停车、收费公路、火车、公交等,但不包括机票和租车)消费3%返现。
  • Citi Premier 的3倍TYP攒点类别几乎涵盖了所有常见的多倍类别:吃饭、超市、加油、机票、酒店。这些类别加起来也是不少人消费的大头,对于重视攒点(返现)而不是持卡福利的人来说,这张卡将是一卡流的首选。
  • ICBC Premier Unionpay Platinum card (工银美国银联白金卡)在每个季度都有额外6%总共7.5%的类别返现,例如现在这个季度亚麻最高返现600刀(需要消费10000刀),冬季网上购物和餐馆最高返现600刀。那么如果每个季度的消费奖励都能利用上,毫无疑问工银美国银联白金卡的返现额度是非常丰厚的。即使退一步每个季在特定类别消费2000刀,获得150刀的返现也是分分钟把年费挣回来的。

除此之外,这是正宗的银联卡~很多人因为回国刷Discover走银联通道的原因专门申请了discover,现在看来也是没有意义了。何况Discover的刷成功率也不是很高,ICBC Premier Unionpay Platinum card (工银美国银联白金卡)在国内通行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