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折扣买 iPhone 13 /13Pro 的各种方法汇总

8

博客上周写了通过找运营商trade in 旧手机来获得话费补贴高达1000美元的博文,不过很多朋友并不喜欢这种每月返还credit的计划,绑定了自己24-30个月,而且每月话费也会比较高,所以这里我们再来给大家总结一下各种便宜买iphone 13 的折扣。

这里我们没有跟去年一样只写visible的6折买iphone12计划是因为 他们家被撸了快一年之后少了很多折扣 (没有了去年10%的返现,要求使用服务3个月才能拿奖励等),所以我们就不把它单独列出来了。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有些运营商买的手机会有锁,解决办法其实也很简单,在ebay上面花不到10美元的卡贴即可。

Visible

大家最熟悉的了,所以放到最前面来说。

cashback 网站返现

Rebatesme 提供20美元,Rakuten 提供15 美元,topcashback 提供2% 返现

网站本身折扣

需要按照我们去年提到过的办法,携号转网,获得$200 VGC + HomePod Mini (价值50-60美元,抵消3个月话费)可以用折扣码3vzSRj之后首月花费5美元,后面2个月话费需要加入partypay 到25美元。总的来说折扣在220美元左右

携号转网最便宜的办法是去bestbuy买这个ting的sim卡激活然后转网(不过好像看到DP说这个改成第二个月才给credit,这样会比较鸡肋了。)。拿到sim卡激活之后找客服要到转网的pin跟账号,即可去visible转网了。

手机是否有锁

去年拿到的手机都是无锁的,据说今年有可能要锁60天,这个还有待验证。不过因为本身就需要在visible使用三个月,所以解锁也不是什么问题。

Redpocket

这家运营商提供ATT Verizon跟Tmobile 全部三家的信号,不过这次参加活动的只有GSMA,也就是ATT家的。

cashback 网站返现

唯一提供redpocket返现的是一家叫simplybestcoupons的网站,返现高达20%。而且也没有写任何的term。本人没有使用过,所以只能当可有可无的奖励,不能算入折扣,毕竟too good to be true。

网站本身折扣

不像visible, 他家不需要携号转网,所有iphone 13直接折扣50美元,然后送半年的无限通话短信流量计划,对有些人来说50GB高速流量的还是很有用,半年最少也价值150美元了。半年之后转走即可。 总的来说折扣在200美元左右

手机是否有锁

去年的计划是6个月后手机就可以解锁,网站还没更新,所以是iphone 12的term,其他的是12个月才能解锁

Mint mobile

之前我们也写过几篇介绍mint mobile活动的博文,他家是用的Tmobile的信号站。

cashback 网站返现

Maxrebates这家返现网站提供30美元的返现,其他网站都比较少

网站本身折扣

跟Redpocket 类似,也是买手机提供6个月的免费服务计划。不过比较tricky的是是还需要你购买6个月的计划,然后送你6个月,也就是说你花费90美元,购买了1年手机计划。听起来并不太划算。但是大家不要忘记最近Amex 几乎所有人账户里都有Mint mobile的Amex offer。在mint mobile花400+美元就返现90美元。因为有了这个offer加持,也就变相成了买一个手机,即可获得免费的一年话费的折扣,等值于180美元。

所以他家的折扣总的来说是30美元+180美元=210美元左右

手机是否有锁

有锁的,需要使用1年后解锁

Total Wireless

这家运营商用的人比较少,其实他跟visible一样也是verizon旗下的,只不过不是官方亲儿子。

cashback 网站返现

很多家提供返现,不过大多cap在30美元最多,只有mrrebates (5% 没写cap)和retailmenot (cap 50美元)提供的最多

网站本身折扣

他家更新的比较慢,现在看到所有iphone 13都还是OOS的状态,估计会陆续补货,他家的折扣点在于可以注册邮箱就可以拿到一个25%的折扣码,最高抵扣100美元,总的折扣加上cashback 差不多是150美元左右,另外其实可以在他家撸一些别的手机去trade in,当然这里我们就不讨论跟主题无关的玩法了。

手机是否有锁

根据官网的term是必须要使用12个月才能解锁,所以他家只能考虑卡贴了。

Costco 限时活动

这周costco 跟tmobile 合作有一个限时活动9/24-9/30,需要去店里才能办理,活动链接

也没有什么返现了,直接就是买一台iphone,另外一台减720美元,costco会员本身是有10%电话折扣,然后返现是通过rebate mastercard的形式一次性返现,而不是跟tmobile 官网一样是分月返还。不过这个手机也同样是有锁的。而且也需要使用2-3个月的tmobile 服务才可以解锁以及拿到现金卡。如果有旧手机也可以同样trade in,价值比不上t mobile直接trade in抵扣的。不过是一次行rebate,所以会更方便使用一些。

Apple 官网购买

最后我们来提一下官网购买手机,我们知道每年都会有很多次apple 礼品卡打折的活动,比如target,bestbuy等,经常有买100 苹果礼卡,送10-20美元的商店礼卡。这样可以很简单的达到8-9折购买iphone,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有很多的DP表明购买了苹果礼卡之后发现里面没有balance,不知道是被盗用还是别的原因,所以大家如果想要这么买手机,一定要激活礼卡后马上充值到自己苹果账户里面。

另外还有就是可以通过关注我们博客的很多携号转网的活动等等,搞到一些很便宜的iphone 手机,比如之前criket 的几十美元的iphone se 或者ebay 的refurbish iphone打折,然后去苹果店内trade in 成礼卡进行购买,成本可以低到半价。只不过就需要大家多多的关注博客,撸几个小羊毛了。

总结

这些基本上就是目前为止发现的一些便宜买iphone 13的办法,没有能够像去年一样直接6折简单粗暴的方法了。总的来说只能省下200美元左右,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也许感恩节的walmart跟往年一样也会有更好的折扣活动,不过那还需要等上2个月左右的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