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 Refer 可获得额外5%返利

0

Amex 刚刚推出一个新的refer活动,refer 你一个朋友申请amex卡成功之后,3个月内餐馆类别可以额外赚5倍MR,上限$25k,活动截止日期:6/8/2022,仅限个人卡,商业卡没有这个额外福利。

跟20年,21年的refer活动类似,不过那两次都是无限制类别的,而这次是仅限于餐饮。之前两拨refer估计被撸疼了。所以限定了一个类别。不过大家如果用Amex金卡refer就相当划算了。可以叠加本身的4%返现从而达到9%的惊人返现额!大家可以参考我们之前写过的 网上生鲜超市 Weee!

按照去年的经验,在Weee 上面消费的也属于餐饮类别,这样可以轻松的在家购物而刷到9%的返现了。

另外同一张卡refer 一个人跟多人都是一样,不能继续网上叠加5%。

总的来说大家没有去年年底的refer offer 好,但是也还是实打实的额外福利了。